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中聖誕節又到了,我也跟著就要滿20歲了。
 
人生很神奇,我們每天都過著一樣的日子,卻從未有過同樣的兩年。
今年一如往常,那麼地平凡,又是如此的獨特。
 
回顧一下,今年還是有些事情值得紀念,值得記住它們。
活了19年的時間,終於有了初戀,第一次真正喜歡上一個女孩子,第一次告白,第一次被打槍,然後就第一次失戀。
懵懵懂懂的愛上了,懵懵懂懂地失去了,不過誰又不是這樣走過來的呢?
說真的,我也不太確定我到底學到了什麼,不過這絕對是我今年最重要的回憶之一。
 
考上了大學,離開了一個我熟悉的環境,進入了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現在還有些缺乏歸屬感,還是真的好懷念好懷念以前那段日子。
 
20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算短。
活了20年的時間,或許該有些成就了。
「你的人生有什麼值得一提的事嗎?」面對這個問題,我的答案依舊是空白。
讀著其實沒有那麼有興趣的科目、過著其實沒有那麼滿意的日子,繼續當我的白日夢冒險王。
現在有點徬徨,有點無力,又有那麼點失去方向與目標。
我就是我,我不是我。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發現,我依然是那原來的我。
 
不過現在是聖誕節,又是我生日,每年就這麼一個生日,20歲的生日一輩子也就這麼一次,去他的人生不順遂,不管怎麼樣,今天都要開心的過。
 
這是一個充滿感恩的節慶,要謝得人真的太多了,在這裡最重要的、我真的要好好謝謝我的讀者們,不管是支持我的、討厭我的,最重要的事,你們有一直在讀我的文章,對於一個除了文字以外什麼都沒有的人來說,這是最令我感到欣慰也是最令我感到開心的一件事情了,沒有你們我不可能一路寫下來,但是因為有你們,我會一直寫下去,寫到我不能再寫為止,祝你們聖誕節快樂,永遠永遠都要快樂。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期許自己有個更好的一年,20歲了,十位數又改變了,是該更成熟、更往未來邁進一部了。
 
然後,這段話,留給一個特別的女孩子,我想妳平常應該沒在看我文章的習慣,不過,這段話,不管怎麼樣我都得寫下來,如果有緣份,妳會看見的。
這段時間,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妳,陪在妳身邊,看著妳的笑容,絕對是我最美好也最幸福的回憶之一。
打下這段文字時,是平安夜的夜晚,除了感恩,這同時又是一個,思念如燕盤旋而來的日子。
我說過,我會放下妳,面對別人時,嘴上也一直說著,我已經放下了。
但是,至今仍不時會出現在我夢中的妳,是否是在告訴我我依然還沒放下?
我答應妳,我會繼續努力,遲早有一天,我會放下。但是,一年當中,就這一天,讓我任性地再想妳一次,好不好?
或許明年的聖誕節,我身邊會有一個人人稱羨的女朋友。
或許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會握著一個絕世美女的手。
但是今年此時,我只想,挽著妳的手,跟妳說一聲:聖誕快樂。
這樣就夠了。
 
最後,再一次感謝我所有的讀者、我身邊所有的人,沒有你們,不會有今天的我。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聖誕快樂。
 
 
102/12/25
K‧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