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亡命快劫

心得:
還算是蠻值得進電影院一看的片子,這部電影蠻需要那種臨場感跟電影院的音效來陪襯,若是在家裡看電視的話可能會覺得很悶吧。
而且在電影院欣賞那兩大巨星的演技跟東尼史考特獨特的運鏡是種享受啊!


電影劇情算是不錯,雖然沒有太多的意外,劇情可預料還蠻高的,但至少沒拍到爛掉,也沒有太多不必要的支線劇情,可以說是蠻緊湊的。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編劇安排了太多巧合來讓電影演下去,這點應該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處理才對。


本片的兩個演員都非常棒!
丹佐華盛頓的表現一如往常的棒,他演好人已經演到了一種出神入化的境界。這次演的角色不像以前一樣是個英雄人物,而是一個本身也有缺點的凡人,丹佐演起這種凡人依然是沒有問題,電影看下來真的會覺得他就是一個平凡的市民。


約翰屈伏塔的表現我不想說太多,不然這篇文章會變得非常不客觀。
誰叫我對約翰屈府塔有無限的私心,他在我心目中是僅次於蓋瑞歐德曼的反派之神,如今他在此演起反派我當然沒辦客觀的去評他,我實在太愛看他演反派了!
這次的反派角色設定也很棒,他憎恨這個城市,他要像這個城市展開復仇!
約翰屈伏塔實在是將這個照理說應該是很討人厭的傢伙演的我實在無法是討厭他。


本片的節奏很快、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冷場。
雖然本片的場景幾乎就只有兩個,但光看約翰屈伏塔和丹佐華盛頓你來我往的互相對峙就夠讓人捏一把汗了。
而且就像本文第一段說的,在電影院看本片臨場感十足啊!


常看東尼史考特的電影的人應該不難在開頭就看出這是他的電影,喜歡他這樣玩影像跟剪接的人照樣可以在這部電影得到滿足。
就是不喜歡他的風格的人,別期待他會轉型,還是別看這部吧。


本片又是一個預告誤導觀眾的例子,別看預告片剪了不少飛車跟動作就以為本片是類似終極警探那種警匪動作片,本片動作量很少,就是預告那樣子了,雖然那幾場撞車還是維持一慣東尼史考特的水準,喜歡他的人要是電視剛好轉到那場撞車的話應該會說出:「啊!這是東尼史考特的電影」這類的話吧。
不過別為了動作來看本片,很不值得,本片是犯罪劇情片。


總之,喜歡兩位主角的其中一位的可以來看看,喜歡東尼史考特的也要看看,就算以上都不符合,只要是喜歡犯罪劇情片的還是可以來試試!



帥哥評電影:
兩位主角:10
緊湊:9
動作量:3
導演風格:8
劇情:7

下部預計: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