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的迷上了布萊德彼德這個演員了說XDD

本來我不太喜歡布萊德彼德的,甚至有點討厭他,有一段時間他演的作品我是完全不看的,電視轉到他也都直接轉台,但是最近對他印象大逆轉!!
現在他還衝上了我最愛的演員前十名!
在這裡想跟大家聊聊我跟他認識的過程。

其實我這輩子看的第一部布萊德彼德的作品是動畫片:辛巴達:七海傳奇
雖然那時候才小學,根本不認識他XD
不過本片還算是一部不錯的冒險動畫,電視轉到的話還算直得一看。

布萊德幫片中的男主角,也就是我們的辛巴達配音


再來認識他之後看的第一部作品便是他與安潔莉娜裘莉的定情之作:史密斯任務
但也就是因為這片的關係我才討厭他,整部片他好像幾乎一字號表情,害我以為他又是個沒演技只會賣臉的傢伙。
不過電影本身還算不錯,一部娛樂性蠻高又可以看很輕鬆的動作喜劇。



接下是是第一次進電影院看他,看的是一部還算不錯的犯罪喜劇: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當初我是想看麥特戴蒙,布萊德的表現我還是覺得普通,依然無法吸引我。

比較特別的一段大概就是他假冒成地震專家去騙艾爾帕西諾那段吧。


接下來就是重要的轉捩點了!
未來總動員!!
布萊德以本片榮獲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獲獎)以及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
本片主角是我很喜歡的布魯斯威利,布萊德又只是配角,而且本片在關於時空旅行片這類型中是必看的一部片。
剛好找到一個有空的下午,就租來看了。
結果呢?
超好看!!
劇情超棒,簡直找不到漏洞,而且結局很震撼,我看到結局是真的嚇到了,超推薦的科幻劇情片!
最重要的是布萊德的表現,簡直無懈可擊,我立刻對他改觀!
他在片中飾演一個神經病,這種角色不好演,需要很強的演技,沒想到我一向認為只有一字號表情的布萊德竟然辦到了!
從一開始在精神病院的演出便深深吸引到我了,他中間消失了一段時間,我甚至希望他快點再出現!
喜歡布萊德的人本片必看,可以看到他瘋狂的演出和大耍神經。
不喜歡他的人也必看,搞不好會跟我一樣改觀也說不定。


(↑片中可以看到布萊德的瘋狂演出)

(↑看老布與小布互相飆戲相當過癮)

再來便不排斥他了,接下來看的作品是同樣在影史地位佔有一席之地的火線追緝令
一部很棒的犯罪劇情片,布萊德比較算配角,故事線比較完整的主角是摩根費里曼,但是整部電影中演的最棒的戲份很少,到後半段才出現的凱文史貝西,他演的恐怖殺人犯真的是讓人不寒而慄。
本片布萊德的表現還算不賴,可以看到他的頹廢造型,不過演技給人的震撼不比上一部看的未來總動員就是了。


(↑布萊德難得的頹廢造型)

(↑布萊德與摩根費里曼對戲是片中的一大賣點)

接下來便是讓我瘋狂愛上布萊德的作品了!!!
我這輩子看過最屌的電影、不看不能死、影史地位比上述兩片更重要的超棒狂想黑色喜劇:鬥陣俱樂部
本片一切都無懈可擊、完美至極,不論是劇情、演劇、導演手法、剪接、視覺效果,以及背後的深層意義。
看完之後馬上做兩件事,第一是馬上擺一個神壇掛上大衛芬奇(本片導演)的照片,再來就是馬上提高布萊德在我心中的地位!
這部電影的好跟他的屌實在是一言難盡,很難用文字來形容,建議直接去租(或是買,絕對直得收藏)光碟來看。
不過本片還蠻兒童不宜的,除了暴力外它所傳達的觀念更是不適合兒童,強烈建議不要陪小朋友看。
布萊德演的泰勒德頓更是影史經典角色,也是我看過最棒的演出之一,當年奧斯卡連入圍都沒入圍,真的很可惜。


(↑布萊德在片中大秀身材,讓影迷一飽眼福)

本片的另一大男主角則是我也很喜歡的艾德華諾頓,還有我同樣喜歡的海倫娜波漢卡特。



再來回歸商業片,接下來看的是還不錯的諜報片:間諜遊戲
看布萊德彼得與勞勃瑞福這兩個一老一少的超級大帥哥對戲我只能說過癮!
本片導演是我也很喜歡的東尼史考特。


(↑看他們對戲真的很過癮)


再來還是商業片,很棒的史詩鉅片:特洛伊:木馬屠城
布萊德帥氣演出戰神:阿基里斯
超愛阿基里斯與赫克托單挑那段


不過本片我最愛的角色是艾瑞克巴納飾演的赫克托,又MAN又正直!


接下來看的是讓他二度入圍奧斯卡的作品: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本片很棒,導演又是大衛芬奇,步調有點慢,需要慢慢感受。
布萊德又一突破性演出,他的影迷必看!


(↑布萊德從老演到小,需要很強的演技)

延伸閱讀:電影觀後感: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有雷)

接下來看的又是一部充滿導演風格的作品,由柯恩兄弟所執導的黑色劇情喜劇: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別看布萊德彼得的名字打那麼大,其實他不算是主角,每個人的戲份分配的還蠻平均的。
本片還蠻好看的,算很棒的黑色喜劇。
繼未來總動員後再次看到布萊德大耍白痴(沒未來那麼誇張就是了)



(↑布萊德在片中飾演一個熱血的白痴)

接下來電視轉到了偷搶拐騙看了一下,不過礙於時間的問題沒看完,有空再來補完,布萊德在片中換了一個口音讓我差點認不出來,依然是很棒的演出。



最近看他的最後一部作品是夜訪吸血鬼,很棒的吸血鬼片,依然推薦!
但他在片中的表現卻被湯姆克魯斯搶了不少戲,角色設定上我也比較喜歡阿湯哥飾演的吸血鬼就是了。
阿湯哥跟布萊德彼得真的是影史最帥吸血鬼(不過我心目中最棒的吸血鬼永遠是蓋瑞歐德曼)



(↑本片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阿湯哥所飾演的吸血鬼,我心目中的吸血鬼就該是這樣!)


目前就是這樣了,狂期待他今年與昆丁塔倫提諾合作的惡混特工




能夠讓我印象逆轉的演員不多,布萊德彼德就是其中一個,後來發現他不只演技超棒,挑片眼光也很棒,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他!

最後附上一張他的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