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我親身經歷的真人真事改編
==============================

今天早上
一切都很正常,學校在早考,班上鬧哄哄的,考試的考試、聊天的聊天、作弊的作弊,外面有人被阿魯巴。嗯,一切都很正常。

打下課鐘了,我們的導師走了進來,看她一臉不爽的樣子,一看就知道接下來會有歡樂的事情發生!
導師:窗戶旁邊那個!把手從褲擋裡拿出來,去關窗戶!
一大早、導師一臉不爽、下課時一關窗戶,喔耶!要罵人了,我就知道,今天不知道會有什麼精采的內容!

師:「都快要大考了,現在卻被我發現一堆人聽MP3、看課外書,今天早上.....(以下廢話省略)」

接下來,老師說到了我們班最近流行的風氣:

竹槍,別懷疑,就是竹槍,一群國中生還在玩竹槍,真是太溫馨了!
班上只有少數幾個優秀的學生─例如帥哥我─沒有玩竹槍,不過女生大多數也都沒在玩,上課時間男生們都把他們特製的竹槍藏在椅子下的抽屜裡。

師:「你們自己說說看,以為我不知道嗎?

你們哪一個男生下面沒有槍的?
(我:老師我下面沒有槍,也沒有玩槍喔!)

罵到這哩,上課鐘也打了,我們沒有下到課。
師:「給你們一分鐘上廁所」
接下來,全班男生都衝去廁所,一邊上一邊大笑一邊討論剛剛的事情:
「喂!XXX,你下面有沒有手槍?」
「靠杯勒,導師怎麼講這麼糟糕的東西!」
「幹!沒有手槍就不會來這邊了啦!」
......

沒想到,導師聽到在廁所手槍來手槍去的,就很不爽的衝到男廁(她是女的),罵了一句我這輩子永遠也不了,相當刻骨銘心的一句話:




吵死了!怎麼都是手槍!!!





恩,今天又受教了
導師的敦敦教誨,我想我是永遠也忘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