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問卷調查四十問

遊戲規則:


1 .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2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沒被點過的)與妳一同參加這個遊戲(一定要點~)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

錢包不見+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我就是不點名!
怎麼樣?!
我就是要.....
呃~~
你怎麼說的??
喔對
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

錢包不見+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怎麼樣!!!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小噴泉=ˇ=



01.你是男生/女生: 帥哥一枚



0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沒有



03.和舊的那份是同一個人: 啥?!



0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都沒有了還能有甚麼關係?



05.有情敵嗎: 沒情人哪來的情敵?



0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超專情(吧)



07.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 不會(吧)



08.初吻幾歲: 還沒



09.地點是在哪裡: 沒有



10.有FU嗎: ?!



11.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想親我請直說,謝謝



12.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 滾!



13.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重點是要是喜歡的女生到追(汗)



14.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爽啦~



15.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這那類型阿~就那個阿!



16.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I'm not gay!



17.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不是,醋要用喝的



18.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朋友



19.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當然沒有=ˇ=



20.喜歡談戀愛的FU: 先等我談過再說



21.當你墜入愛河你會: 會不會淹死??



2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沒



23.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 恩



24.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帥哥的情史,不是一、兩天就能說完的!(炸)



25.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 帥哥不喜歡那玩意兒的味道!



26.你的感情觀: 啥?



27.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我不能座的博愛座



28.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 只要你對我專情,我才不管你有幾個追求者(炸)



29.接上,你會放棄嗎: 不會(吧)



30.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 不管是異性還同性都認為我很有魅力!



31.談過網戀嗎: 沒



32.有結果嗎: 沒



33.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不會,怕被扁=口=



34.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 不會,看習慣了=口=



35.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我沒有情人= =



36.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嗎: 應該不會吧=ˇ=



37.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電影院



38.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沒



39.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都想試試看耶,怎麼辦???



40.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沒談過



點名時間到啦 ...

「我」「不」「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