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京華城的喜滿客看影城看了由崴崴舉辦、MJ粉絲包場的未來的未來演唱會。
基本上的心得大致上與上次一樣,比較不同的一點是這次我哭爆了,最後Heal the world響起時我的淚線就崩潰了,片尾曲跑完我也滿臉是淚了,這輩子第一次在電影院哭,是為了MJ。
嗯,我想這第一次給得蠻值得的。
 
這次由於在場得全部都是粉絲,也因此真的很有演唱會的氣氛,尖叫掌聲都不絕於耳,而「好帥」、「好性感」、「好可愛」、「好潮」等形容詞也沒斷過,看演唱會就該像這樣嘛!!
不是沒看過看電影鼓掌的,只是從頭到尾都在鼓掌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尤其唱到最後的Man in the mirror時當MJ唱出「stand up」,全場真的起立鼓掌了!
對嘛!看這部電影就該是這樣!
這才叫演唱會啊!
每次表演完的全場尖叫更是帶動了整體的氣氛,說到這個,我現在叫的喉嚨好痛,哈哈。
每一次的掌聲,每一次的尖叫,都是我們對MJ的熱情啊!
 
這次全場演喊了好幾次的Michael I Love You,也正因為這句話的出現,讓我哭爆了,就我所知是電影院多數的人都哭了,果然當下的氣氛是可以影響一個人的。
今天大概是最後一次像這樣與一群同樣愛MJ的人在一起了,當然,以後若是有這類的活動我還是會參加。
今天下午那段時間不再是Michael I Love You了。
而是Michael We Love You!
 
最後,在此補上向這次的主辦人崴崴的感謝
散場時大家說像你說謝謝的當下我哭到喊不出來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