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一部港片想讓我好好推薦的,哈哈。
當然,我本身是不太喜歡看港式的動作片,或許有更多更好看的被我錯過了,也歡迎大家來這邊推薦一下。
首先先不論本片的劇情蠻糟糕的,而灑狗血也灑的很明顯,但是這些都不重要,因為這片娛樂性實在太高了!這些缺點別說港片,連許多好萊塢娛樂片都有,所以就別計較了。
單以一部娛樂片的水準來看,本片已經有拍出好萊塢的水準了!
本片在場面的調度上做的還算蠻有水準的,幾場爆破算是做的相當不錯,可以說是相當過癮。
本片的武打走的是比較誇張的,每個主角都跟終極警探沒兩樣,還有一個武術冠軍吳京飾演反派,打起來可以說是相當過癮。
而主要角色我最喜歡的就是吳京,不是說他的角色設定有多棒,說直接一點就是很單純的因為他最會打,自從我看完殺破狼後就超迷他,老實說這片我也是為了他才想看,本片的對手雖然是三位沒有武術底子的演員,但也沒浪費他的武打天份,還是有給他許多精采的武打戲。
三位主角中我個人是最喜歡謝霆鋒,老實說我平常實在是看不慣他那張娃娃臉,但這是的頹廢造型卻讓他顯得MAN到不行,帥爆了,三位主角中他也是打的最有架式的,可惜最後把鬍子剃掉又有點娘掉了。
余文樂倒是比較沒甚麼特殊的表現,這個角色色定算港片中蠻常見的,不過打起來也還蠻帥的就是了啦。
房祖名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老實說還有點偏差,比較沒甚麼讓人印像深刻的演出。
 
總之,算是相當不錯的港式警匪動作片,吳京跟謝霆鋒都帥到爆,他們的影迷看他們玩命就值得了。
對了,吳京還有甚麼武打電影值得一看的嗎?
目前已看過殺破郎、奪帥、狼牙還有本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