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幸先觀賞了明天才會在全台上映的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的首映,先在此跟大家簡短的報告一下心得,完整的心得將在亡命快劫的心得後刊出。

有話直說了: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絕對是今年必看的超強片!!!
麥可貝就是麥可貝,爽片給他拍他絕對可以拍到讓你爽到升天!!!
這次的動作場面比上一集更進步了!鏡頭也不會晃的那麼厲害,誰打誰大致上都不會看得有問題。

笑點還是一樣蠻有爆點的,重點是笑點比上集多很多!!

這次特別推薦兩場戲,一場是中段的柯博文一打三(柯博文:我要打三個!!!),還有最後的沙漠混戰,這兩場戲絕對是娛樂電影不可多得的極品!!!!!

人類還是一樣不重要,重要的是變形金剛!!

柯博文變的更強了!!一打三那段我差點看到尖叫!!!雙刀也太帥了吧!!你上一集最後是給密卡登打好玩的嗎??
柯博文最後還有一個很威的外掛,在此就不透露。

不過還是有個缺點:角色太多,幹麻一定要弄出4X隻金剛來,很多都是剛出來沒多久就退場,主要角色的戲份也被分掉。

總之,一定要看啊!!!
不去電影院看絕對後悔終身!!

明天就上映了,各位快衝吧!

(話說這集有一隻超可愛的狂派小車車,超喜歡他的>///< 可惜最後跟判官一樣神秘失蹤)

06/24新增:首映會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