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正經的一篇文章




今天為期3年的國中生涯結束了,這三年真的過的好快好快,這三年來發生的許多是我都還記得,好像我才剛入學的樣子。
剛開學時完全不相識的一群人,如今竟然成了我生命中超重要的一群人。
平時說再見,隔天就夠再見,了不起就是隔一個假日;今天對大家說再見,卻有著一種說不出來的悲傷,今天再見後,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能夠再見面......


我明明才發誓過,我今天絕對不會哭的,本來早上到下午都很HI的,我以為今天可以順利的過去,結果在最後回家的路上,阿尼在車上哭了,而且哭的很慘,本來想安慰他,我抱著他,緊緊的抱著他,跟干貝一起對他唱分享,唱著唱著,我發現我唱不出來了:我竟然就這樣抱著他哭了。
打到這裡,我眼框又濕了......


雖然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但這場筵席,我真的很自私的不想讓他就這樣散了。
最後,在這邊再說一次:再見了,15班,一日為15班的人,永遠都是我們班的人,不論是中途離開或加入的人都是。


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