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博物館驚魂夜2

心得;
本片評價雖然普遍不如第一集,但其實我個人覺得這集比第一集還好看!
這次跟上一集比多了不少惡搞式的笑點,讓我大笑出來的次數也比第一集還要多很多,雖然評價不太好,但我還是要在此好好的推薦一下!


本片的劇情是屬於那種「看了劇情簡介就可以完全猜出來發展」的劇情,沒有任何特別的轉折,可預料性很強。但相性各位不是為了劇情而進電影院看這片的吧?進電影院看這片的目的是要好好的大笑一場,度過開心的一個半小時,這樣就夠了!


這集的節奏還算緊湊,畢竟這次的驚魂夜只有一個晚上,不能夠拖太久。這次出來的歷史人物很多,這是好處也是壞處,好處是多了更多梗可以惡搞,壞的就是主要角色的戲份被分散,不過若是純粹看笑點的話是OK的。


班史提勒的表演依然是很有喜感,不過相對於上一集的被整,這集他已經完全搞清楚狀況,對於展覽品會復活這件事也司空見慣,所以他在這集其實比較不負責搞笑,畢竟這種家庭冒險喜劇的主角不能太亂來,主角有主角該做的事,這種片最搞笑的通常都會是配角。


女主角艾美亞當斯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但也比較不負責搞笑,這種電影裡女主角的責任通常會是「負責跟男主角調情」,本片也不脫這個框框。他跟班史提樂的愛情戲還算OK,但比較讓人匪夷所思的是上集的女主角跑哪去了?


上一集戲份頗重的羅賓威廉斯這次的戲份非常少,只有在頭尾出現而已,甚至可以說只是友情客串,還好中間有一小段很有喜感的銅像演出。
完全就是想看他的人其實把第一集租來再看一遍就好了。


歐文威爾森跟史提夫庫根則是依然超級搞笑,我上集最愛的角色就是他們了!這集也不例外。
史提夫庫根遇到松鼠那段以及他們共同表演的一段300壯士我看到快笑翻了!


看本片時如果你對歷史人物的了解有越多你會笑的越開心,但也不用太深入的了解(有的話當然更好),大致上瞭解他的一些個人特色以及事蹟就OK,這集特別推薦愛因斯坦搖頭公仔以及三位邱比特!


還有一點我不太確定,但我覺得配樂似乎有意在惡搞漢斯季默XD
每次搭配壞面的配樂都超灑狗血,也用了不少人聲來稿悲壯,製造史詩的氣氛,擺明了就是在惡搞。但我個人超愛漢斯季默,所以不管怎麼灑狗血我就是愛阿!


很歡樂的一部片,適合帶小朋友或是多帶點朋友一起看,喜劇片越多人看是可以笑的越開心的!

帥哥評電影:
演員:8
劇情:6
笑點:9
深度:5
配樂:7


下部預計: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今天就在此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