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馬達加斯加2

心得:
哈,好久沒進電影院看動畫片,而且當初會看這部其實也是蠻莫名奇妙的XD
當時在外面亂逛沒事做,剛好經過電影院,看到10分鐘後有一場,就突然決定買票進去了XDD
不過其實我也覺得自己蠻幸運的,因為這片是真的蠻好看的,算是近期的片子我蠻推薦的一部,很歡樂、很熱鬧,比第一集好笑,感情的刻劃上也比第一集更深入,很難得的一部續集片!


當然,本片劇情還是不比一般的劇情片,畢竟主要目標還是小孩子,不能有太過難懂的劇情,不過還不算太糟糕,一部動畫片該有的都有了,而且整部片不到半個小時,整部片的劇情還算蠻緊湊的,笑點也沒斷過,買片拿八十幾分鐘的歡樂,也算蠻值得的。


本片的主線劇情是建立在艾力獅(班史提勒配音)與他的父母的親情上,雖然親情的描寫不如市面上許多真正描寫親情的家庭片,不過本片最重要的還是歡樂,一些劇情上的小缺點是可以被接受的。
(不過在歡笑之餘,聽到前陣子去世的柏尼麥克的聲音還是蠻讓人感傷的。)


本片支線劇情是長頸男(大衛史溫默配音)與河馬莉(潔達蘋姬配音)的愛情,這邊雖然也不是劇情重點,不過倒是還蠻有誠意的,長頸男告白時說的那段話也蠻感人的,雖然還不致於噴淚,不過還是會感動到。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克里斯洛克配音的馬蹄有點被邊緣化了,雖然他在這集也有自己的支線劇情,但是感覺還是有點被編劇遺忘了。


至於笑點方面,本片的笑點倒是真的很棒,有惡搞式的笑點、對話上的幽默、誇張的肢體語言,不少都是噴飯等級的笑點,我在電影院也忍不住爆笑出來好幾次,不過笑點大多數都是由配角製造的,歡笑來源也幾乎都是配角,一部標準的配角比主角討喜的片子,尤其是那幾隻企鵝,他們實在是屌爆了!


配音員首推薩夏拜倫科恩(配朱利安國王),他真的是個很厲害的演員,玩弄口音也玩的很徹底,看過不多他的片子,但每一部都聽到不同的口音(王牌飆風用法國口音、瘋狂理髮師用義大利口音),他真實的聲音我倒是不知道XD(他本人是英國人),而且朱利安國王也是個很討喜的角色,第一集就搶了不少戲份了,這集更是將他那個超級自戀狂的個性做了更大的發揮!不過其他配音員就比較中規中矩了,有點可惜。


總之,很推薦的動畫片,娛樂性蠻高的,有空可以去觀賞一下。

p.s
看完這片後得到的啟示:不要惹老奶奶,他們是很恐怖的生物......


評分:7.5/10

下部預計: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