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家都知道,保護地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們大家也都知道,世上真正有在保護地球的人少之又少。

為了減少汽車的廢氣排放,政府鼓勵我們大家多坐大眾交通工具,不過根據民調顯示10個人裡有10個人根本無視於這想建議的存在,照樣我行我素的騎自己的機車,開自己的汽車,甚至有人上學還要搭F22戰鬥機,甚麼捷運公車計程車都被當成屁一般,根據最新消息還有人從台北騎機車到高雄就為了買一瓶礦泉水!

還有,政府也呼籲少用冷氣多開電風扇,不過每年電器用品店賣出的冷氣還不是以倍數增加!更誇張的是電風扇賣出量每年以倍數減少!!
你們自己承認!
夏天沒開過半次冷氣的舉手!
看!我叫你舉手,你舉那邊幹尛!

等等!還真的有人舉手,真是夠了,想把自己熱死請去撒哈拉大沙漠!不要浪費你父母辛苦賺來的血汗錢!你是冬天把冷氣當暖器用是不是!!
啥?!你說你家沒裝冷氣?!
看!你住山洞裡阿!沒裝冷氣還叫現代人嗎???
現在的講座是給現代人聽的!來人阿!把這個山頂洞人給我趕出去!
啥?!趕到哪??
把他趕到博物館去,相信他會遇到不少知己,雖然都是標本,不過相信依山頂洞人的智商而言,一定只是認為他們在睡覺。

好,我們繼續我們的話題,我們都知道,大自然中,凡事皆有例外,幾萬人終究是有那種不合群的害群之馬罕見生物,當大家都在開法拉利時偏要搭公車,當夏天大家都在享受北極的快感時他家偏偏變沙漠,不過根據另一項毫無事實根據的調查看來,一台公車一天排出的廢氣等於10台車.......

啥?!馬上就有人有意見?! 有啥意見說來聽聽......







只要有超過10個人座公車不就還是比較環保嗎??






有點耐性好不好,我又還沒說完





一台公車一天排出的廢氣等於10台汽車一輩子排出的廢氣!
看到沒,你還會想浪費錢去坐公車嗎?
搭公車難道比較安全嗎??
我聽過有人劫機劫公車還沒聽過有人劫機車或劫汽車,大不了就是被偷,不過至少不會威脅到人生安全!

再來是冷氣!
這個我想我就不用說了,它大概是僅次於生命最重要的東西,我自己家裡就裝5台冷氣,上次有個曾在南極只穿一條內褲就活了1年的朋友,穿了5層衣服來我家玩,我一開冷氣他當場被冷死,所以不用我說也知道我家冷氣的威力─而且當時我只開一台而已,還有四台沒開─誰敢有意見的等等來我家,帥哥我親自開給你體驗看看!!

不過說了這麼多,好像都跟冷氣照成污染沒關係
不過管它的

好啦,說了這麼多都沒講到重點,不要急著按上一頁,我馬上告訴你總統在今天稍早到底通過了哪一項驚人的法案!

我們知道,根據前面說到,我們無法阻止氣排出廢氣和冷氣排出冷煤,於是,偉大的總統決定減少人體排出的二氧化碳量!!

到底是甚麼法案呢??

目前聽到的消息看來,總統將其稱為..............









       全民憋氣運動


實施辦法如下:

1.此方案在97年13月1日正式執行。

2.執行後,全民必須每憋5秒鐘的氣才能進行一次呼吸,呼吸完後須在憋5秒才能再次呼吸,依此類推。

3.若沒憋5秒即呼吸者,將處300以上1000以下之罰金,視其呼出之二氧化碳濃度而定。

4.實施一個月後─即97年14月1日─將於各地裝上二氧化碳濃度測量機,將自動對沒超過5秒即呼吸者進行二氧化碳濃度測量,罰單會在三天內寄自府上,請於限定時間內至各地便利超商繳付罰金(需付10%手續費以及5%服務費)

5.若憋氣超過20分鐘者,總統將親自表揚並贈送免稅證一個,以後買東西將不用繳稅,還免費附送1:1等身大小棺材一個。


                                  以上
                               總統帥哥
                               2008/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