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約會歐買尬
 
心得:
史提夫卡爾是我最喜歡的喜劇演員之一,他在本片中的表現也沒有讓我失望,本片也是我近期看的幾部電影中我最想好好推薦的一部,本片比起我上一部看的超世紀封神榜甚至還要更有娛樂性!
 
本片的劇情非常簡單,基本上看了劇情簡介跟預告後大致上全部的劇情就都可以猜完了,但這未必是件壞事,一部成功的喜劇從來就不需要太過繁複的劇情(當然這不表示繁複的劇情不能成就成功的喜劇),而是要能夠在一個簡單易懂的劇情中,不斷的製造各種衝突和笑點,就這部份來說,本片的確是部成功的喜劇,全片片長不到一個半小時,但沒什麼冷場,節奏明快、笑點不斷。
 
 
在笑點上,喜不喜歡主要是端看於你能否接受史提夫卡爾的搞笑方式,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多數台灣人都不喜歡美式幽默,我個人是很享受看一個人很認真的去做一些很白痴的事、很正經的去做一些很不正經的事,本片就是屬於這類型的電影,把搞笑的部分換成槍戰跟飛車,難說不會成為另一部動作經典。
但不喜歡這類電影的我也不會推薦你去看就是了。
 
史提夫卡爾這次的角色可以說是為他量身打造的,雖然還沒將他的喜感完全發揮出來,但也發揮到八、九成有了,他的影迷絕對不能錯過,看他一臉正經的去耍白痴只能用過癮來形容。
不認識他的人,也不妨藉由這個機會來認識這位優秀的喜劇演員。
 
女主角蒂娜費長的不算漂亮,但還挺有韻味的,而且她的喜劇才華同樣不容小覷,她在片中表現出了不亞於史提夫卡爾的喜感,甚至搶了他不少鏡頭!
 
本片友情各串的卡司同樣星光熠熠,光是我喜歡的演員就有馬克華伯格、詹姆斯法蘭科跟威廉費區納三人。
馬克華柏格比較沒表現出什麼演技,但是從頭到尾都在展現他那令女人愛慕、男人羨慕的肌肉,主要負責養眼功能;詹姆斯法蘭科的演出倒是頗為精采,不計形象的演出一個外表髒亂、滿口粗話的痞子,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威廉費區納的名氣或許不如前兩位,但常看電影的一定看過他,他在本片的戲份並不多,但同樣表現不俗,令人印象深刻。
 
可惜的影片本身歡笑有餘、深度不足,笑完之後並沒有讓人想省思的地方。
片中的確是有談到一些夫妻之間相處的問題,不過僅是蜻蜓點水而已,不夠深入。
 
總之,很歡樂的一片,很適合心情不好的人進戲院調適心情;也很適合生活繁悶的人進戲院解悶;史提夫卡爾的影迷更是必看!
 
 
帥哥評電影:
兩大主角:9
客串配角:8
喜劇效果:9
節奏:8
深度:5
 
 
 
下部預計:鋼鐵人2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