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辛是整部電影裡演技最好又最帥的人了,達柯塔芬妮跟路人沒兩樣)
 
好恐怖的一部電影!
這部電影在我觀影的過程中不斷的摧殘我的心靈、吸收我的精力、毀滅我的靈魂!
我的電腦有子母銀幕,可以開兩台銀幕做事,本來想一邊看影片一般上網亂逛可以減低這片對我的傷害,結果逛到一半網路竟然斷線了,一定是這部電影在逼我專注的看完它,於是在毀了我之前先毀了我的網路線,這是什麼邪惡的妖術!
觀影途中我數度感到不適,彷彿我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用電腦看這片就這樣了,當初進戲院看的勇者們應該都躺在加護病房裡了吧,雖然我相信大多數都已經歸西了!
我能活著看完這部片是奇蹟!是絕對的奇蹟!
一定是那些當初死在電影院的勇士們在天上保護我。
電影中貝拉跟他朋友去看的那部用聽的就覺得很低能的電影搞不好還比這部好看。
看完本片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原來活著是一件這麼幸福的事!
死刑可以廢除了!每天24小時逼那些重刑犯看這片就行了,只是人權團體那些腦袋壞掉的傢伙可能又會出來吠,畢竟這比死刑還要不人道。
誠摯的推薦所有不怕死或一心尋死的傢伙,必看神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