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此

文章很長,不過希望大家能夠將他讀完。
這篇文章或許已經很多人看過了。
但如果貼在我這邊,能夠多讓一個人看到,能夠多讓一個人認識真正的MJ,就值得了。
我希望這篇文章能還MJ一個公道,希望大家能夠認識真正的MJ,而不是那個被媒體汙名化的男人。
=========================

話說我剛剛很認真的把整篇文章搬過來,影片重新嵌入,連接重弄一遍,把文字弄成從我這邊看的到的(我背景是黑色的,黑色文字我全部弄成白色)

發出去後才發現無名把我的文章砍了將近1/3=口=
後來全部重弄一次砍更多,一半不見了= =
最後放棄,用連結.....
無名小站,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