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媽媽咪呀!

心得:
本片是我第一次進電影院看歌舞劇,本片也大概是我近期看過最輕鬆、最歡樂的電影了!

本片的音樂,你可能不知道歌名,你可能不會唱,但你一定聽過!(至少我是這樣),本片音樂都很歡樂、也相當好聽,當然,不得不承認本片劇情還是很公式化的愛情喜劇,不過,誰在乎呢?!這又不是一部以劇情取勝的嚴肅的片子!當初看電視播度幕後製作,皮爾斯布洛斯南說「好久沒演電影演的這麼輕鬆了」,看完之後,我也想說:「好久沒看電影看的這麼輕鬆了!」

本片演員都選的相當好,梅莉史翠普演出一個獨立的單親媽媽,59歲高齡還能又唱又跳,甚至能夠騰空劈腿!看來沒有甚麼是能夠難倒這位影后了!演蘇菲的亞曼達塞佛瑞是個很可愛的小童星,演技也很好,歌聲也很好聽,是未來的紅星!不過本片比較可惜的是大多數的歌舞場面都在這對母子身上,其他人表現的機會就相對的變的比較少。三位爸爸唱最多歌的是皮爾斯布洛斯南(人紅就是不一樣!),但麻煩的是他的歌聲卻是最─不能說難聽啦─最普通的,而且有幾幕特寫鏡頭真的是讓人覺得歲月不饒人....
3位爸爸裡我覺得歌聲最好聽的是柯林佛斯,他在船上邊彈吉他邊唱歌的那段真的是讓我愛上它的歌聲,他的歌聲真的好性感、好好聽,不過整片他就只唱了那一首而已,真的很可惜,應該讓他跟皮爾斯布洛斯南的角色對調才對!


而另一位爸爸後選人,呃~~我實在背不起來它的名字─史戴倫史柯斯嘉,他是三位爸爸裡最有喜感的一位,在電影裡也製造了不少笑點,可惜台灣沒拿他的名字打廣告,整個預告片主要角色惟獨他的名字沒出現,不過也難怪啦,在台灣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演出大概也只有神鬼奇航系列的鞋帶比爾(話說他在本片也叫比爾)



這次的心得也很短,因為我不想長篇大論的談一部以讓人輕鬆為目的的片子,不然,輕鬆的看完這片,再寫一篇長的要命的心得,就變的不輕鬆了,不是嗎?!

總之,本片是很歡樂的歌舞劇,適合想要輕鬆一下的人來觀賞!

評分:8/10

下部預計:殺手沒有假期




今天就先到此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