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租光碟時,領悟了一個道理

想要甚麼,就在當下去追求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回想==============

今天去百事達租光碟時,發現我要租的被租走了(靠,科洛弗檔案都出兩個星期了還是被租光!)

於是,當下決定先在那邊逛一下,要走時再問店員碰碰運氣。

逛了半小時之後(不要問我為甚麼能在百事達逛那麼久,我曾經在那逛過兩小時!)

要走,去問店員還有沒有多的光碟,結果,有人搶先我一步問,剛好有一片被還回來的,好極了,最後一片被他借走.......

==========回想結束===========

所以

各位朋友

想要甚麼,在當下做了決定,就去追求吧!





==================================
小插曲:

離開後,發現我身上忘了帶百事達的會員卡,身上也沒有零錢或鈔票........

看來,我今天是註定租不到光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