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
這次都亂寫XDDD
有空再發一篇認真寫的 ===========================================================================
Ⅰ你的大名
☆帥哥

Ⅱ出生日期
☆ 3006/12/25(那時候你已經死了)

Ⅲ星座血型
☆ 博愛座、三角型

Ⅳ就讀學校
☆ 哈佛

:;;::;;:*:;;::;;:*:;;::;;:*:;;::;;:*

㈡週遭概況

Ⅰ你家有幾個人?
☆ 沒有人

Ⅱ你有愛人嗎?是誰?
☆ 我家的鏡子

Ⅲ你最重要的同性朋友?
☆ 隔壁老王

Ⅳ你最重要的三個異性朋友?
☆ 林痣玲、蔡依零、羊承靈(我沒打錯字!)

Ⅴ你認為最逼機的男生?
☆ 發明這份問卷的人

Ⅵ你認為最破的女生?
☆ 啥?

Ⅶ你覺得你的個性如何?
☆ ?!

Ⅷ別人把你當作哪種人?
☆ 應該是自戀狂

Ⅸ托你下水當共犯的人怎樣?
☆ 下次托他下火=ˇ=

Ⅹ你想成為哪種人?
☆ 火星人

:;;::;;:*:;;::;;:*:;;::;;:*:;;::;;:*

㈢私密問題

Ⅰ你最愛的異性?
☆ 我家鏡子=ˇ=

Ⅱ你最愛的同性?
☆ 我不是GAY

Ⅲ內褲喜歡穿什麼顏色?
☆ 透明啦,你想怎樣=ˇ=

Ⅳ屁股上有痣嗎?
☆ 你想有嗎?


Ⅴ上完大便會洗屁股嗎?
☆ 我上玩大便還會洗澡勒=ˇ=

Ⅵ玩過爸爸的刮鬍刀?
☆ 我玩過媽媽的指甲刀=ˇ=

Ⅶ曾因為尿急而在路邊草叢解放?
☆ 誰不是這樣走過來的呢(?!)

Ⅷ最想拿誰的牙刷刷馬桶?
☆ 願意提供牙刷給我的人

Ⅸ睡覺會流口水嗎?
☆ 不知道!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Ⅹ做過春夢嗎?
☆ 做過冬夢
:;;::;;:*:;;::;;:*:;;::;;:*:;;::;;:*

㈣瘋狂聯想

Ⅰ以前很普通現在人人要的帥哥
☆ 好像就是我

Ⅱ明明就很胖還自以為很正的人
☆ 看習慣了

Ⅲ性感的男人
☆ 我

Ⅳ性感的女人
☆ 沒有這種東西

Ⅴ石門水庫常常忘記關的人
☆ 地球人

Ⅵ內衣常常被解開的人
☆ 女人

Ⅶ穿低腰露出阿嬤內褲的女人
☆ 你確定他是女人?!

Ⅷ前面總是凸一塊的男人
☆ ?!

Ⅸ胸部大到像兩顆球卻沒下垂的人(一男一女XD)
☆ 男:女人 女:男人

Ⅹ眼睛小的只剩一條線的人
☆ 不是人

:;;::;;:*:;;::;;:*:;;::;;:*:;;::;;:*

㈤隨機應變

Ⅰ你的愛人跟你最好的朋友跑了,你會?
☆ 扁他

Ⅱ班導被同學殺了,你會?
☆ 扁他

Ⅲ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脫光光旁邊有很多衛生紙,你會?
☆ 繼續睡

Ⅳ目前你還剩下1500題沒填,你會?
☆ 不填了!

Ⅴ胸部不停的增長,你會?
☆ 看心理醫生

Ⅵ頭髮一直掉,你會?
☆ 看心理醫生

Ⅶ發現在自己得了癌症,你會?
☆ 停止寫這份問卷

Ⅷ一個禮拜胖了20公斤,你會?
☆ 繼續胖下去

Ⅸ在男/女朋友家玩他爸媽突然回來,你會?
☆ 等我有女朋友再說

Ⅹ拎北要跟你回家,你會?
☆ 你給我滾!
:;;::;;:*:;;::;;:*:;;::;;:*:;;::;;:*

㈥通緝共犯

揪出十個共犯 並且通緝他


我只寫一個: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