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
 
心得:
天啊!!!!!
這片實在是太精采了!!!
本片絕對有資格說是今年最有可看性的電影之一!
兩個小時的片長,又是記錄片,但本片從頭到尾是完全沒有任何的冷場,可以說是從頭精彩到尾!!
整部片有歡笑、有熱血、有感傷,這就是MJ啊!
 
首先本片MJ迷絕對是必看!
各位粉絲一定要進戲院朝拜一下,等DVD出了更是要每天照三餐拜!
片中不但出現許多經典的歌曲以及舞步,也能看到許多在舞台技術上的創新,MJ對於演唱會的創意可以說是源源不絕。
明明MJ只要將之前演唱會的那一套拿出來依樣畫葫蘆依然能夠得到掌聲與尖叫,但他卻願意花費心思去想出許多新的噱頭來滿足觀眾,果然神就是不一樣!
而看完本片後也真的覺得好遺憾,如果演唱會辦成的話,那麼這個演唱會絕對是足以名留青史、人類史上最偉大、最重要的一場演唱會!
 
即使你不是MJ迷,甚至你不喜歡MJ,本片我依然是推薦你去看。
本片裡在舞台上的MJ,因為只是排演,所以整體精彩度的確是不如他的正式演出,但是本片也忠實的呈現出了舞台下的MJ,讓我們看到了他最真實的一面。
他對於整體表演的要求相當高,排演時最常提到的句話就是:「這就是為什麼要排演」,他要將這場演唱會弄到完美才滿意,他對於許多一般人注重不到的細節也相當講究,從這點就能看出他對音樂、對於表演的愛心以及熱誠。
而私底下的MJ也完全看不到任何一點身為一個王者、身為神的霸氣及驕傲,相反的,我們看到的是一個充滿著有童心、謙虛且脾氣很好的男人,彷彿他只是個相當有才華的鄰家男孩一般。這絕對是一個表演者的典範!
不喜歡他的人藉由本片,或許可以重新認識他、了解他,並愛上他也說不定。
 
本片完全沒有刻意去催淚,可說是剪接的相當歡樂,整個過程也很HI、很熱血、很陽光,甚至是完全不提MJ已經不在世上了這件事。
我看本片的過程也是相當得開心,並沒有想哭的感覺(除了後半段MJ解釋為何要寫Earth Song時),但看到最後我卻還是好想哭,就好像看完電影的那一個我才真正意識到神已經回家了這個事實,我們再也見不到他了......
 
在歌曲的選取上,MJ選了許多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歌曲,雖然仍然有一些我喜愛的歌曲沒被選上,但只要能看到神在舞台上開唱,就夠了。
有幾首歌MJ用了新的方法去詮釋,有幾首歌甚至為了這次的演唱會重拍MV,MJ對於這場演唱會的重視由此可見一斑。
但是神為了能在在大眾面前展現出他最好的一面,怕唱壞喉嚨,所以唱的不是很用力,常見的飆高音跟嘶吼也不見了,這點算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而MJ的舞技跟他全盛時期比是有點略顯疲態,而且因為只是排演的關係,所以他跳的也不是很用力,大都只是點到為止,我相信我們看到的他絕對沒有發揮全力,依他平常的水準,他大概只用了四、五成的功力而已。
不過說真的,光是看到這樣的功力,要不是我早就認識他,打死我也不信他已經五十歲了。
不過MJ在舞臺上依然氣勢十足,仍然是有神的風範。
還有一點比較可惜的同樣是跟這只是排演有關,那就是很多他們在排演中所討論到的噱頭都用不到,像是3D的MV、比排演精彩百倍的煙火秀、火燒外套跟開頭的機器人等,這些放到正式演唱會中一定會精采萬分的!
 
 
這次讓我感到印象比較深刻的表演有幾場:
首先是Sooth Criminal,這次的豋場方式會不會太帥了!!!
一個人光是影子就可以這麼帥根本犯規嘛!!
再來是Beat It,在電影院聽這首歌除了熱血到爆以外我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
還有同樣帥氣的They Don't Care About Us,,帥氣的MJ配上後面「無限遠」的軍隊超級壯觀!
Earth Song跟Man In The Mirror則是兩大超級哭點。
而這次我個人最愛的表演有兩場,一場是Thriller,那場MJ擺出十字架的那一剎那,我的心真的受到了彷彿見到了神在我眼前降臨一般的感動;另一場是MJ在後半段solo Billie Jean,那段連當時在台下看的工作人員跟舞者都變成了粉絲,當時在電影院觀看本片的我看那段時更是能夠清楚的聽見我的心跳聲,那整段可以說是整部片高潮中的高潮!!!
 
 
總之,本片絕對是必看,不管是喜歡還是不喜歡MJ,都要看啦!!
 
p.s.電影片尾曲完還有一小段,神最後的丰采了,千萬不要離開!!
 
帥哥評電影:
MJ:破錶
MJ:破錶
MJ:破錶
MJ:破錶
MJ:破錶
 
最後,應觀眾要求,貼一下買門票送的海報圖,順便貼預售票的圖片,竟然不能拿回來,該死啊!!
手上有預售票想要紀念的趕快拍照吧!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下部預計:聖誕夜怪譚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