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心得:
這集的導演跟上一集一樣是大衛葉茲,這傢伙拍出來的東西還真是有一致性:都一樣悶!
要比風格不如第三集;要比娛樂性不如第四集,也不像一、二集那麼闔家觀賞。
這個導演真的快把這系列搞死了!
大衛葉茲,加油,好嗎?
 
整部電影幾乎是從頭悶到尾,沒有任何高潮可言。只有剛開頭的毀滅千禧橋跟後半段鄧不利多的火焰魔法比較可以稱得上是高潮而已,除了那兩段我還算稍微保持清醒外,其他部分幾乎是在昏睡中度過。
 
整部電影看下來我幾乎是抓不到任何重點,完全搞不懂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看到中段我甚至覺得我在看校園YA愛情片,重點是他的愛情戲好悶!真的好悶,一點也不吸引人!!
 
小說改編的電影多少會有些刪減,但本片完全抓錯重點,留下一堆該刪掉的,卻把小說裡許多的重點都砍掉了,留下的是無窮無盡的無聊愛情戲。
拜託!
這些愛情戲才是該刪掉的吧!
佛地魔的童年呢?
混血王子的真面目呢?
這些都不重要嗎?
 
特效也沒什麼,同樣的東西我們也看六集了。
不端點新鮮一點的菜上來是要怎麼取悅老觀眾?!
 
還好演員的演技都還算不錯,三位演員的演技都算有進步。
而這集雖然少了我很愛的蓋瑞歐德曼跟雷夫范恩斯(連個回憶都不給一下是怎樣= =),但依然還是有我非常喜愛的亞倫瑞克曼和海倫娜波漢卡特。
但就算演員再好也依然無法掩蓋住電影不好的事實。
 
總之我完全不想推薦這部片。
只推薦給不看哈利波特會死、想自殘、失眠者。
不符合以上任何一點就別去看吧。
 
 
帥哥評電影:
悶:10
精采刺激:1
原著精神:3
演員演技:8
抓不到重點:10
 
 
 
下部預計:頭號公敵(這部讚啦!)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