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稿拖好久喔XD
拖了3個禮拜了
明天要去看印第安納瓊斯,不寫不行了XDDDDDD
=============================================================
話說,最近心得感覺劇情打太多了,所以我決定直接打心得,對劇情有興趣的私下找我討論唄=ˇ=



片名:鋼鐵人

心得:暑假第一巨砲,當之無愧,雖然劇情也是蠻簡單的美國英雄片公式,但看完真的好爽好爽好爽!!!!這片成功擠下了死亡筆記本成為了我今年第三愛的電影(第一柯洛弗檔案,第二刺殺據點)

不同於其他的英雄,東尼史塔克本來沒有任何超能力,一切都是靠自己製造,製造鋼鐵衣時有不少笑點,其實本片可以說是笑點不斷,他跟蝙蝠俠一樣沒有任何超能力,也是一樣走寫實風,但跟蝙蝠俠比,鋼鐵人少了一分的黑暗,但多了好幾分的歡樂。

本片特效沒話說,鋼鐵人相當真實,不少戰鬥跟爆破場面也相當真實,不少人將這片跟變形金剛比,我實在不了解為甚麼,明明是兩種不同類型的片子,一個是科幻動作片,另一個是超級英雄片(話說,硬要比的話,我個人比較偏愛變形金剛,比較刺激XDDD)

最後的兩大鋼鐵人的決戰,稍微嫌短了點,感覺還不夠過癮,好像才剛要開始就結束了,反而前面的戰鬥機對決讓我感到印象深刻,成了整部片中我最愛的一段。

在演員方面,主角小勞勃‧道尼的演技為本片加了不少分,從一開始的狂妄、自大、不可一世,到被抓走時的錯愕、省悟,再到第一次試飛時的興奮、快樂,以及看到電視上恐怖份子利用自己的武器殘害無辜民眾的憤怒,全部詮釋的相當完美;飾演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洛貴為影后,演技沒有問題,雖然在本片中沒完全淪落為花瓶,但在這類型的片子中還是比較難有發揮空間,算是比較可惜的一點;飾演東尼史塔克好友的泰倫斯霍華,算是本片中的搞笑角色,他製造的笑點還蠻多的,但他演技也有到位,雖然搞笑但不刻意,而是會讓人會心一笑;至於飾演大反派的傑夫布里吉,演技相當不錯,電影一開始時說實話我還看不出來他就是最後的反派,但他壞起來也相當有形,唯一較為可惜的一點是他的動機感覺有點薄弱,讓人感覺有種為邪惡而邪惡的感覺,但仍然是瑕不掩瑜,本片依舊相當具有可看性。

P.S本片字幕打完後還有一段重要的伏筆,建議有耐心的人可以留下來等,比較沒耐心的就等DVD出來再用快轉的唄XD

評分:8.5/10

下部預計: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