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影評時發現有人說這片的結局超爛,我回想一下驚覺我已經忘記這片的結局是什麼東西了,我怕我明天就忘記我看過這部電影了,幾句話解決掉它,下篇完整心得是雷神索爾!
 
雖然說因為有甄子丹,即使知道是地雷還是甘願去踩,但我沒想到這顆地雷的威力這麼大,已經不是精武風雲那種炸斷一條腿程度的地雷了:
 
甄子丹演技我記得沒這麼差,怎麼在這部電影從頭到尾一字號表情?
 
姜文把這片的亮點都搶走,沒有他這部電影連殺時間我都覺得浪費。
 
關雲長的「義」被編導粗劣的解釋為:大哥的女人不能碰,令人汗顏。
 
這片雖有甄子丹加持,但似乎是被定位在劇情片,然而全片劇情冗長無聊,幾乎從開頭就開始冷場到結束,上一部讓我在電影院這麼坐立難安的電影好像是移動城市,這就算了,連武打都乏味可陳,事實上,預告裡少到不行的武打場面幾乎是全片的2/3了,除了第一關跟安志杰對打還算有點料以外,沒有一場能看的,第三關的爆笑程度更是媲美海綿寶寶,足以惹惱所有想看武打的觀眾!
好歹精武風雲還有幾場值得說嘴的動作戲......
 
說真的,我看電影從不在乎歷史,真的在乎那個我會去看紀錄片,我看電影無非就是想要求個兩小時的娛樂,連這點都做不到,那我還真的很難去誇獎這度電影
 
殺破狼、導火線的那個甄子丹到哪去了?
 
 
下部預計:雷神索爾(這片就精彩了,洛基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