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把該補的電影都補完了,就連我本來打算這禮拜看、打篇完整心得的全面啟動都在朋友的熱情邀約下看掉了。
由於這次量過多,先以超短評的方式先帶過,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以下排列照觀看順序,無排名)
 
 
葉問前傳:
整體武打堪稱精采,主角杜宇航雖然氣勢不如甄子丹,而且演技有點像路人,但武打身手了得!
節奏還算明快,除了杜宇航外,許久不見的元彪,還有樊少皇,甚至客串的洪金寶跟葉準都有相當精采的武打!
尤其是樊少皇,全片最出色的演出跟最精采的武打都落在他身上!
推薦!
 
天龍特攻隊:
年度最爽!
完全沒有冷場,可以說是從頭打到尾,爆破、飛車、肉搏、槍戰還有空戰等都拍的相當精采,今年為止最棒的動作片!
演員表現最讓我感到印象深刻的反而是飾演配角的派屈克威爾森,跟去年在守護者中飾演夜梟時反差之大,令人驚豔。還有,連恩尼遜帥爆了!
超期待續集開拍!
年度必看商業爽片!
 
玩具總動員3:
今年最棒的電影!
皮克斯真的是神,光是片頭的開場動畫就讓我看到瞠目結舌,從創意到內容深度還有表現有法都是一等一的優秀。
而全片剪接的流暢度跟緊湊性完全不輸我前一天看的天龍特攻隊,甚至有過之而無不急。
看到最後,安弟跟小女孩的那段互動,連我這個看電影幾乎沒哭過的人眼框都紅了,看到那邊,任何人落下眼淚都是能夠理解的。
最後說也奇怪,其實我從小就不喜歡胡迪這個角色,最愛的當然是巴斯光年,再來是蛋頭先生,而這即巴斯光年的表現讓我超滿意,西班牙語讓我笑到肚子痛了,而蛋頭先生同樣也有精采的演出。
再說一次,這是今年最棒的電影,必看!
 
終極戰士團:
一言以蔽之:不如第一集,但比第二集精彩!
所有演員都各司其職,表現出色,尤其是亞卓安布洛迪,雖然氣勢實在不如阿諾,但演到最後連我都覺得他帥到爆炸,MAN到不行。
比較可惜的就是幾乎每隻終極戰士的死法都太過草率,尤其是第二隻,怎麼死的不點破,但我看到牠倒下時真的差點吐血,這種死法真的是嚴重侮辱終極戰士之名。
冷場不多,叢林獵殺戲相當精采,但還是有冷場,尤其是勞倫斯費許朋那段,拿去上廁所倒是蠻適合的。
總之,對第一集有愛的人必看,即使是沒看過前兩集的人我也蠻推薦的。
 
全面啟動:
今年第二好看的電影!
我是不能很肯定的說本片跟黑暗騎士(導演前作)哪片比較好,但我可以確定的說我比較喜歡黑暗騎士,這片給我的震撼度跟後勁比起黑暗騎士還是差了一點。
而且本片比黑暗騎士複雜許多,需要交代的東西也更多,不過片長卻更短,有點太過緊湊了一點。
然而即便如此,克里斯多福諾然依舊是神,本片依舊是今年必看,能夠同時兼具超高娛樂性跟深度,能夠讓觀眾光看場面就爽到不行但又需要觀眾動腦的導演他大概是第一人了。
演員中以席林莫菲表現最出色,平常看慣他演反派了,到這片角色反差之大卻不會讓人有一絲的違和感,真的是個超優秀的演員。
同樣,年度必看!
 
騎士出任務:
湯姆克魯斯近年最棒的電影!
跟前面幾部電影同樣是節奏明快,動作場面其實不算多,但質感頗高,還算精采。
而喜劇的部份就很棒了,阿湯哥的演出相當逗趣,而且最近本來有點發福的他到了本片又帥回來了!
卡麥隆狄亞茲的表現倒是沒有特別突出,維持跟以往差不多的戲路,但喜歡她的人還是能夠看的相當開心。
湯姆克魯斯影迷必看,也很適合情侶一起約會用,推薦!
 
 
 
下部預計:特務間諜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