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看了這部經典的驚悚劇情片了!
早就想看了,今天終於把他看完了。
為什麼拖到今天才看?
因為我之前不小心踩到本片的地雷了......
知道結局候害我一直沒有動力去觀看。
 
還好本片不是只有結局可以看,整部電影的基本架構跟劇情都有蠻高的可看性,而結局表現的方法也比我預期中的好很多,這點到是意外的收穫,呵呵。
不過說真的,知道本片結局後再來觀賞本片覺還是有點差,還沒看過本片且有打算要看的人強烈建議絕對不要預先知道結局!絕對不要!!!
而小時候看過本片的一些片段就嚇得半死,但現在回頭來看卻發現本片其實還挺溫馨的呢!算蠻人性化的一部電影。
本片絕對不是以嚇死你為目標的恐怖片,本質上其實是一部頗為感人的劇情片,只是加入了靈異的元素罷了。
而奈沙馬蘭的指導功力也很好,嚇人的地方不靠血腥也不靠音效,完全靠氣氛的營造且又不老套,準備好要追他的電影了(克林伊斯威特的電影都還沒追完就有新歡了,哈哈)!
而本片的男主角布魯斯威利也展現了他螢幕硬漢以外的另外一面,展現了他相當柔情的一面,尤其結局那一段,真的是有種溫暖到心頭的感覺。
而是演擁有陰陽眼的小男孩的海利喬奧斯蒙更是厲害!
一部電影裡出現小孩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看了就想揍他了死小鬼或小屁孩,另外一種是懂事討喜型的,而他正是屬於後者,渾然天成的演技相當的可愛討喜!
 
相當推薦本片,怕鬼的也可以來挑戰看看,因為本片的鬼真的不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