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星際爭霸戰

心得:
首先我要先說,我不是這系列的影迷,我知道有這個系列,但他的影集或電影我都一集也沒看過,再加上我不太喜歡這種類似星際大戰的的太空片,所以本片對我來說先天上就有兩大不良因子。
但有口碑超讚,又有我非常喜歡的賽門佩格和艾瑞克巴納,所以我還是跑去看了,結論是:
真的好好看啊!!!
場景超級美麗,JJ亞伯拉罕把外太空拍的超級漂亮。
特效更是棒到不行,節奏控制的也相當棒。
雖然不能說哪一方面特別棒,但是每一方面都很好,非常直得一看的片子!!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我不是這系列的迷,還是少了一點的連結與感動


主要演員們都非常棒,雖然大多數的演員都不是我的菜(除了上述的那兩位),但各各都相當敬責地演好自己的角色,這點是不得否認的!


男主角詹姆斯寇克正直又正義但帶點痞痞又叛逆的個性我很喜歡,克里斯潘將這個角色演的相當討喜,雖然他現在還缺了一點大將之風,但他畢竟還年輕,繼續努力下去,未來一定會更好!


再來是史巴克,雖然說我不能說是很喜歡這個角色,但是不能否認的是柴克瑞恩杜將這個角色演的非常棒,從一開始毫無感情的一板一眼,到後來眼神中透露出悲傷,以及最後情緒爆發,柴克瑞恩杜全部都詮釋的入木三分,相當棒!
他與寇克的互動更是整部電影的賣點之一!


再來是我最私心的賽門佩格,其實他的戲份蠻少的,而且一直演到中後段才出現,但每次出現都相當搶眼,還為本片創造出不少笑點,不能說我最喜歡這個角色,但我絕對最喜歡這個演員!


本片最大的驚喜就是艾瑞克巴納了,本片對我還有一個吸引力就是了,他是我第二喜歡的澳洲演員(第一休傑克曼),他的電影至今我只看過三部(綠巨人浩客、特洛依:木馬屠城記、星際爭霸戰),但三部的角色反差的非常大,尤其本片中他的造型完全認不出來是他,要不是事先就知道的話演到最後我還是看不出來。
他在片中飾演大反派尼諾,不能說是影史經典反派,但看艾瑞克巴挑戰這個角色還是相當過癮,片中有一句「fire everything!」說的相當有魄力,令人印象深刻(我就是被預告裡這句話吸引的)。


(↑不要懷疑,他們真的是同一個人)

本片的劇情,在大綱上還是有可預料性,不能說是非常棒,但小細節有不少驚喜,中間還有不少不錯的小笑點穿插,還是看的出來編劇有在用心經營這片。
人物心境轉折有點快,但還可以接受。
片長2個小時稍嫌短,這片的格局絕對不只這樣子。
中間老史巴克的客串更是讓人有種時代傳承的感覺(可惜我沒看過影集,少了一點驚喜,相信這禮拜看魔鬼終結者4看到阿諾我一定會尖叫)


本片的場景之浩大,一定要進電影院瞧一瞧,廣大無邊的宇宙非常美麗,而且企業號真的很帥!


本片在氣氛的營造上很棒,在開始十分鐘左右就能讓人掉眼淚了,雖然那段有點狗血但還可以接受,因為那段不論怎麼說都是整部電影我最喜歡的一段。
說到氣氛的營造就不得不提一提他的配樂,雖然不算完美但非常棒了,很有史詩聖戰的味道,配上電影院的音響再搭上電影畫面,真的是非常棒!!


本片的空戰場面拍的超棒,超華麗,可惜有點短,算是一大遺憾吧。


雖然不太喜歡這種太空片但不得不承認它真得很好看,我看的還是很開心,本片也還算老少咸宜。
推薦給不論認識或不認識這系列的人;推薦給不論喜歡或不喜歡太空片的人。
這麼好看的片,瘋狂推薦是符合邏輯的!

帥哥評電影:
演員:9
配樂:8
特效:10
劇情:7
娛樂性9

下部預計:博物館驚魂夜2


今天就在此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