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發一篇跟電影無關的日記文XD

話說我昨天跑去(其實是被拉去XD)看太陽劇團,一開始其實對這個劇團沒什麼興趣,不過看完之後真的是大力推薦,很棒的一個劇團,現在票應該是買不到了,不過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看,真的很棒!

(當天沒拍甚麼照片,這篇就純文字了)

昨天晚上七點趕到士林的天文館,那邊帳篷很大很明顯,蠻有馬戲團的FU,進去之後裡面人很多,有很多賣紀念品的攤位,不過不建議買就是了,東西貴到恐怖(DVD一片900......),連吃的東西都很恐怖,(爆米花一盒200,加飲料250,外面20元一支的巧克力棒這裡要價150),不過當時沒吃晚餐,最後買了一盒燒賣跟一杯飲料進場。


裡面劇場是圓形的,舞台蠻小的,座位很多,而且很小,坐起來不太舒服,加上我們的座位是在前兩排,一些高空表演看得我脖子蠻痛的。

然後是重頭戲:表演開始
一場主持人帶著一群穿著蠻有特色的人出來繞場,在來樂隊出場,那邊的音效做的很棒,超有FU,現場看跟看電視的不能比。

再來是一個小男孩出來介紹節目,聽的出來他很努力的說中文,不過我還是完全聽不懂=口=

再來遍是一連串精采的節目,說簡單易點就是看一群人類做出一些人類不應該做出來的動作,而且場景布置的相當華麗,當然表演本身更華麗,中間偶爾會有小丑出來串場(黑暗騎士看太多的下場:一開始看到小丑出場竟然會怕=口=),幾個小丑極盡所能的搞笑,當然是真的很好笑。

不過說真的,當時的表演很難用文字形容,只能說該驚嘆的地方都超驚嘆,該大笑的地方也真的能讓人捧腹大笑,總之,真的很推薦!




p.s中間休息時間25分鐘,那時候廁所門口排隊的人多到恐怖,廁所應該再多放一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