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當地球停止轉動

心得:
我要先說一下,本片不是什麼大爛片,只是我不喜歡。
真的,我不喜歡這部片,所以這篇心得應該不會太長,主觀意識也應該會蠻重的,大家參考一下就好。

首先,預告很糟糕,把大場面全部剪完了,如果你要去看的話,網路上有個五分鐘長的預告片,無論如何,不要去看!
精華全部剪在裡面了!!!
如果期待如明天過後那般毀滅的大場面的,絕對會失望。



那麼,大場面不行,劇情行嗎?
抱歉
也不行!
劇情實在太糟糕,外星人登陸後人類一切的處裡程序都太糟糕,國防部長太腦殘,外星人很隨便(最好是看到一個媽媽抱著小孩哭就決定不毀地球了),一切劇情轉折都沒什麼說服力,一切會發生的事都能猜到,沒有任何意外。
大場面不行,特效也不行,還好還有幾位大明星撐著,不然本片離爛片已不遠矣!



演員方面,基努李維本來就不是演技派,演起一個面無表情的外星人還蠻合適的,因為基本上他從頭到尾只有一字號表情......
不過基哥很帥倒是真的拉XD
穿西裝的樣子也蠻酷的XDD



珍妮佛康娜莉實在有點被浪費掉了,她是個好演員,可惜在本片是個花瓶角色,只要對著基努李維哭哭叫叫的說我們會改變就行了,發揮空間不大。



杰登史密斯,飾演一個蠻討人厭的死小鬼,要喜歡這個角色還蠻難的,而且我越看越討厭他,對他實在沒什麼好印象,還是別談太多好了,免的我開始口不擇言......
不過他的演技我是覺得還不錯,至少把一個應該讓人討人厭的角色的討人厭的特質都演出來了,不過跟他老爸比還是差了一點。



當然,本片立意是好的,人類本來就是地球的害蟲,可惜人類最後還是沒有得到應有的教訓,結局還是給人一種人類致上的感覺,有點糟糕......



本片笑點不多,也沒有特別好笑,最大的笑點大概就是基哥開口說中文吧,他表情很正經,說的內容也很嚴肅,可是他說其來實在是......


至於我有沒有特別喜歡這部電影的哪一點?
呃~~
好吧,那顆球還蠻漂亮的,然後,大概就這樣了......




總之,實在不太喜歡這部片。

評分:5/10


下部預計:閃靈俠





今天就在此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