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鷹眼

心得:
這部片....
怎麼說呢??劇情老梗、沒有深度、沒有驚喜、漏洞一堆、太過誇張。
但是,說了這麼多,這片好看嗎??
好看!
去年我最愛的變形金剛不也是這樣子嗎?特效好、又刺激,動作也精采,誰在乎甚麼劇情?!

本片算是一部蠻過癮的無腦爆米花娛樂片,劇情不是沒有,但是處處可見其他片子的影子,講太多也就不好玩了,在此不多說,不過給幾個提示好了,類似的電影有以下幾部:

1.全民公敵



2.機械公敵



3.終極警探4.0



至於相似處有哪些我就不說了,留給大家自己去電影院好好觀賞。

不過這部中間有點冷場,甚至我一度想睡,不過還好冷場不多,到後期又救回來了。

本片我最喜歡的部分有三段,一段是剛開頭時的那段,那段蠻震撼的,在演什麼不多說,自己去看看吧;再來是前半段的飛車追逐,那段飛車帥到不行,雖然鏡頭有點晃動,但只要看仔細一點還不至於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那段大概可以說是繼去年神鬼認證:最後通牒跟今年的刺客聯盟之後我最愛的飛車場面;最後一段是電影最後在隧道中的追逐,那段雖然有點像是去年的終極警探4.0裡隧道裡的段落,不過本片又加了一架帥到不行無人戰機加入追逐,對那段有不少的加分效果!


本片男主角,是這一兩年來常常在大螢幕曝光的西亞李畢福


他的片子我也看過不少,從機械公敵、康斯坦丁:驅魔神探、變形金剛,一直看到今年的印第安那瓊斯四:水晶骷髏王國,再到這部鷹眼,從這幾部之間,我看的出他的成長、我看的到他演技的進步,從機械公敵那演技幼嫩的小夥子、到現在這個能用演技感動我的、一個真正成熟的、有男子氣概的男人,他這中間的改變,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尤其本片一開始時,他聽到他哥哥的死訊,無力的坐到地上,到喪禮時,無助的跪在棺木前哭泣那段,他的演技,我看到了。


(不過他最近負面新聞也開始越來越多,真是的,史蒂芬史匹柏這麼挺你,不準你讓他失望!)

而本片女主角是最近竄紅的蜜雪兒摩納漢


她飾演一個獨立扶養兒子的單親媽媽,因兒子的生命被威脅而不得不與主角一起行動


不過女主角雖然也有點動作場面,但是整部片的主線劇情還是在男主角身上,女主角最後還是有點淪為花瓶。




寫到這邊,突然想到這片還有點像絕地再生


男女主角整部片就是不斷的跑


一直跑


繼續跑


還在跑


.....

最後,我想針對這部電影裡一些段落抱怨一下,但有談到劇情,尚未觀賞者請迴避。







=====================以下有劇情==================
覺得鷹眼(忘了名字XD)的計畫搞的太複雜,反而最後我覺得它是敗給自己的計畫,其實他只要派架無人戰機去炸掉國會就行了=ˇ=
而且其實有沒有男主角的批准感覺都無所謂,反正水晶根小喇叭到最後都一定會送到,就算男主角沒有批准,照著前面的計畫走照樣會「意外」炸掉。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電影裡的壞人總是喜歡設定再最後一個音符才炸掉,一吹就炸掉不就解決了XD

再來是女主角,我覺得她有點多餘,整部片下來她不但沒甚麼幫助,還有點像拖油瓶,而且最後他跟男主角的結局有點刻意,整部片看下來她都只在乎她兒子,從頭到尾沒在乎過男主角的死活,最後不敢開槍也只是因為不敢,不是不想。而且水晶沒有必要一定要給她,隨便寄給一個當天有參加的人都可以,再者是女主角真的要逃他也不敢怎麼樣,因為它需要她兒子吹小喇叭。

再來是雙胞胎的部份,最後我覺的不太可能實現,畢竟就算是雙胞胎聲紋也不應該完全一樣吧??

最後總覺得美國國防蠻差的,男主角最後的舉動都威脅到總統的生命了,照理說應該當場被殺掉才對,結果竟然活了下來=口=
===================抱怨完了======================






不過,看本片時,只要不要在乎劇情,本片還是相當精采刺激的一部商業片。

評分:7.5/10

下部預計:謊言對決(一直不知道該貼李奧納多還是羅素克洛的海報,最後我決定兩人都貼!)





今天先在此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