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超危險特工2:狠戰
 
短評:
真的很讚!

說真的,我覺得比上一集還要好看很多,笑點精確而有趣,應該是浴血任務之後最棒的動作喜劇系列了。

動作場面也是全面進化,槍戰飛車肉搏都好棒,夠火爆也夠魄力,上集老布展現了影史最帥的下車戲,這集他反其道而行,表演了一場影史最帥的上車戲。

過場轉換方式比上一集用明信片還要有趣,把畫面變成漫畫變來轉場,那種畫風真讓人有點恨不得整部電影乾脆都這樣拍算了。

當然啦,要喜歡這集的先決條件之一是得先喜歡這群老演員們,對我而言,我對這群演員的愛好是已經到了「就算他們只是坐在一起喝茶聊天我都願意買票進場」的程度了。
對他們要有一定的感情,才能真正的愛上這片。

布魯斯威利依舊老布本色,在槍林彈雨之中談笑風生已是必備技能;約翰馬可維奇瘋瘋癲癲的樣子有夠好笑,愛死了這個角色;海倫米蘭同時具備優雅跟帥氣,這集她又要比上集更強了;人魔老爺爺安東尼霍普金斯裝瘋賣傻夠有趣,難得看到他這麼不嚴肅的風趣演出;李炳憲帥翻了,各種動作武打戲他幾乎全包,跟那群老傢伙一起打嘴砲,還有對飛機的矜持也莫名的可愛,真希望下一集他還能繼續出現;凱薩琳麗塔瓊斯倒頗可惜,不論是角色戲份或是演員演出都有點被浪費掉。

就某種程度上來說,這也算是另一種浴血任務等級的陣仗了,下一集建議可以找傑克尼克遜跟湯米李瓊斯來共襄盛舉。

總之,好棒好好看,本周最推薦!
 
 
 
 
片名:獨行俠
 
短評:
比想像中的要好看非常多!

因為評價普遍不佳的關係,讓我對這片的期望值已經擺到一個頗低的地方,造成結果就是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耶!

神鬼奇航的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果然有點西部版的神鬼奇航味道在,遊樂園似的熱鬧歡樂,笑點滿場。

這片主要最大的被批評點,應該就是片常太長太拖戲吧,說真的,這片確實是沒有必要拍到將近兩個半小時,中間是有點讓我感到無聊小冗長,不過整體來說這情況不算太嚴重,導演高爾維基賓斯當年在神鬼奇航三中塞了一堆意義不明的文戲來拖類整片的節奏,這片有比較收斂一點了。

而雖然神鬼奇航系列的動作戲一向飽受批評,但其實我是真的還挺喜歡那系列的動作戲,高爾維基賓斯的動作調度能力撐不上是頂尖,但他還是頗有拍動作戲的實力,他總是能將不少只有在卡通裡才能看到的動作場面真人實體化,這片也不意外,槍戰拍得相當精彩,我尤其喜歡最後在火車上的大戰,打得夠久夠誠意,場面夠大,鏡頭抓得也很漂亮,就為了那場大戰,這片我應該會收DVD。

男主角強尼戴普依然延續著他的怪咖本色,畫上誇張的印第安人裝繼續裝瘋賣傻惹觀眾發笑,可能有人會覺得已經看膩了,但我仍舊是看得很開心。
跟強哥搭配的艾米漢默表現是不差,但也沒特別突出,標準的英雄男主角。
然後其實我這片是為了威廉費區納演的反派去看的,造型實在太帥氣,而且他真的沒讓我失望,甚至可以說表現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這個角色已經可以說是我看迪士尼電影看到現在最喜歡的反派角色了,迪士尼很難得可以拍出一個真的讓人會怕的反派角色,威廉有幾幕的表現已經有點殘暴的超出一部闔家觀賞的迪士尼電影該有的尺度了,表現令人驚艷。

還有漢斯季默也為這片加很多分,我愛死最後大戰時的那個配樂了,用各種大家耳熟能詳的交響樂去混音,配上動作場面,氣勢磅礡又帶著滿滿的歡樂~

總之,其實可以一看,亮點是威廉費區納還有漢斯季默~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