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片已經上映一段時間了啦。
可是我一直到上個禮拜五才抽出時間去看,然後之後因為在忙大衛芬奇的那篇文章而抽不出太多時間來寫這片。
 
在拖下去電影都要下片了,而且最近蠻忙的,除了要弄大學申請的一堆資料以外,我這禮拜看的心靈勇氣試片我還在趕稿中,明天要去看奧茲大帝,下禮拜還有101次求婚跟古魯家族的試片要看,另外全面攻佔也是一部必須要看的電影,這次就先用短評來解決掉好了,還請大家見諒。
 
 
片名:殭屍哪有這麼帥
 
短評:
本來對這片看起來很暮光的片子沒有興趣的,不過之前的試映活動之後傳來不少好評,就連跟我一樣對暮光相當反感的朋友都說我應該會喜歡,這才激起了我去看這片的興趣。

嗯,還是沒有想像中的好看,我原本以為笑料會有不少,不過從頭到尾我就笑個幾次而已。

劇情本身還算不差,比起暮光之城用很嚴肅的態度去拍一個很可笑的故事,這片的故事本身更可笑但卻沒那麼嚴肅,反而可以用很開心的心態去看完它。

殭屍片的元素沒有少,多了些以往沒看過的設定還挺有趣的,我喜歡男主角那種無法表達的愛意,很自然又很感人。
後半段一些像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經典的陽台對望、科學怪人的經典台詞等,都讓這片又多了些文學趣味性─當然也可能是我想太多。

大量的抒情搖滾貫穿全片,極為動聽,聽到Guns n'roses、Scorpions這些熟悉的歌聲一一響起著實令人愉悅。

男主角尼可拉斯霍特的殭屍造型我其實沒有很喜歡,我反而覺得大家都說不好看的傑克造型要清新帥氣些,不過光是靠演技就可以征服觀眾,未來發展值得展望。

女主角泰瑞莎帕瑪倒是沒太大的表現空間,算是YA愛情片中隨處可見的女主角。

插花演出的約翰馬可維奇是我相當喜愛的老派演員,不過看他演個正常人還真有點不是過癮,期待今年在超危險特工二繼續看他瘋癲。

總之,不錯的小品愛情電影。
創意可嘉,值得一看。
 
 
好吧,先這樣子吧。
有點沒有誠意我在此跟大家致歉。
心靈勇氣文章會是長篇的,然後那片還不錯看,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