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會很好奇說,我怎麼會去看這種片子呢?
畢竟這裡的文章長期寫下來,應該也不難發現這種片並不是我的菜。
 
實不相瞞,會去參加這次的活動完全是因為Yahoo奇摩那邊有邀約的關係,身為奇摩摩人,之前有些演唱會之類的相關活動邀約我也報名過,可是都沒有被選上,這次我依然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報名的,而今次終於幸運的雀屏中選。
 
首先還是要感謝Yahoo跟主辦這次活動的夢田文化,讓我有機會可以參加到這個活動,也算是我人生中一次新的經驗吧。
 
不過我還是不太確定該怎麼寫這種文章,因為以前也沒有相關經驗。
我這次就試著用偏向日記體裁式的文章來寫寫看,希望大家為喜歡。
 
 
首先,誠如各位所見,這是我們當天聚餐的餐廳,由本劇的男主角姚元浩所經營的美式衝浪主題餐廳:Surf Cafe。
 
 
這是本店的招牌。
位於巷子中隱藏得不錯,讓我找路也花了一段時間。
台灣的巷弄飲食文化算是相當發達,在都會區的巷子中繞一繞總是能找到許多不同的驚喜,真正好吃的餐廳有時並非那些赫赫有名的連鎖店,巷子中看起來有些不起眼的餐廳常常隱藏著意想不到的美味。
 
 
門口上貼著的是當日的活動海報。
 
 
進場後隨意拍拍~
 
當然,一場活動是否能夠成功,當日的食物絕對是個重要且必要的元素,我不否認可以吃的一餐免費的午餐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強大的誘因,甚至可以說是我報名參加的主因。
這次的主餐是主辦單位幫我們點好的大紅帽套餐。
主餐是松露起司牛肉漢堡。
飲料跟前菜可以自己決定。
 
 
場內隨意拍拍~
 
聽著主辦人講著關於本片的創作過程與理念的期間,首先送上來的是飲料:
 
 
嗯,可以選擇的飲料基本上就是咖啡紅茶和一些常見的軟式飲料。
前一天看機密真相時喝過檸檬紅茶了,所以我點的是我也很喜歡喝的雪梨茶。
至於機密真相好不好看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桌上的宣傳小紙卡和相關活動廣告
 
 
接著上來的是燻鮭魚沙拉。
毫無疑問地,燻鮭魚絕對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之一了,配上清脆涼爽的生菜和怎麼搭配都無敵的洋蔥簡直是極品。
這樣的組合要做的難吃也困難。
 
 
場內隨意拍拍~~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主餐了─等一下,我今天到底是來寫食記還是觀後心得的啊─整體來說這個漢堡算是中規中矩,薯條算是必要的配菜,炸的夠酥脆,好吃。
漢堡本身也不錯,不會油膩,直接抓在手上吃沒在我手上留下太多的油漬,起司加煎牛肉永遠是最強的組合,還有上面的洋菇我也很喜歡,以漢堡來說味道算是清淡,很適合不愛吃重鹹的朋友。
生菜跟洋蔥吃再多也吃不煩,不過我不敢吃番茄。
 
主餐都吃完了,今天的重點當然已經到此為.....啊,我是說重點終於要開始了,接下來就是播放將於這個禮拜首播的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的第一集片段搶先看了。
 
 
嗯,整體來說不算太差,我對偶像劇一向反感,平時是沒有再看偶像劇的。
不過這一部並沒有給我太大的不適,還算清新可愛的一部作品。
 
從與編劇的對談當中,不難聽出編劇有想要超脫我們常見的偶像劇格局的野心。
比起一般偶像劇的男歡女愛,這片更多了些人情味與草根性。
比較令我意外的是編劇還在劇中加入了些許懸疑的成分,讓人看了一集後不由得地繼續看下去,而且聽她說未來解開了一個迷之後還留下新的謎題等帶未來揭曉,藉此增加劇情本身的娛樂性和挑逗觀眾的好奇心,算是相當聰明的一招。
 
當然是否真有不同於別的偶像劇的發展我也不敢保證,畢竟這次只播了第一集約半個小時左右的片段給我們看而已,大多數的時間還是在鋪陳以及帶出男女主角的個性,很難從這短短的片段看出什麼端倪。
到底拍出來的成果能不能不辜負編劇這番話呢?
我想這就要等到這禮拜四首播後才能見真章了吧。
 
 
場內隨意拍拍~~~
 
這是一個關於真正義的故事,編劇如是說。
之後跟編劇的對談中,她也說了一句我還蠻喜歡的話,她是這樣說的:「我想社會上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大紅帽與小野狼,只是大多數的時候大紅帽卻睡著了。」
現在這個社會不正是這個樣子嗎?現在就是一個正義感式微的時代,現在人情總稍稍冷漠,有太多太多值得我們去關心的人事物被有意無意地忽略掉了。
如果我們能多為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這個世界將會更加美好可愛不是嗎?
 
蜘蛛人的叔叔曾經跟他說過:「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但我也很喜歡新版的驚奇再起中班叔的另一種詮釋:「有能力去幫助別人,就必須幫助,沒有選擇,只有責任。」
仔細想想,我們上一次因為他人的一句謝謝而感到喜悅是多久以前的事呢?
 
 
大家聊著聊著,甜點也送上來了,是我很愛吃的巧克力奶酪。
口感綿密,巧克力味道濃郁,吃甜點時總是能讓人心情大好。
以餐點論這家餐廳算是不錯的地方,以美式餐廳來說的話價位算是中等吧。
當然以一個學生的身份來說,我必須說對我而言還是貴了點,但對於自己平時就有收入的人的話,是可以來嚐嚐看的。
明明今天的主題就不是食物的,再繼續寫下去也不是辦法。
餐廳的官方網站在此,食物的話題就此打住。
 
 
主辦單位還很用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小禮物,這個外型頗精巧可愛的手提袋是其一。
 
 
還有這盒東西,看不到內容物的東西總是讓人感到好奇。
 
 
嗯,打開後裡面是面膜和洗面乳,這部偶像劇主要還是針對女性市場的,會送這些東西也是合乎邏輯的。
雖然我平時心思一向溫柔細膩,但是這種東西終究不適合我這種剛烈豪爽的漢子。
傑出青年如我便順理成章的把這盒東西拿去孝敬老媽了,我真是個好孩子啊。
 
 
之後工作人員在活動結束之前帶我們去這片的拍片現場瞧了瞧。
雖然看不到太多東西,不過看了這麼久的電影/電視,能夠走進節目製作的現場對我而言還是頭一遭,算是相當新鮮的一次體驗,還有看到楊謹華本人耶~
 
 
拍片現場隨意拍拍~
 
嗯,總之呢,這次的活動我算是相當開心。
這個偶像劇即便我只看了一些片段,但給我的第一印象並不壞。
有在追偶像劇的人,禮拜四首播後,記得去看看它到底好不好看喔~
 
 
喔對,明天我會去看傑克巨人戰記的試片,接下來還有228要看決殺令、禮拜五看殭屍哪有那麼帥、禮拜六還要看派特的幸福劇本,真是忙碌又充實的一個禮拜啊~
arrow
arrow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