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聖誕節又到了,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然後今天剛好也是我的生日,在此順便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囉XD
 
今天雖然因為要大考了,所以過的比平時都還累,不過再怎麼說我今年還是過得很開心啊。
看了很多電影、認識了很多跟我一樣愛電影,甚至比我還愛電影的好朋友們。
也做了不少事情、學了不少東西。
今年可以一路走到這邊,要謝的人太多了,這次就謝天吧。
希望未來可以過得更開心囉~
 
好吧,既然是今天的壽星我就在這邊許些願吧~
剛好又是聖誕節又是生日的,就貪心一點、加倍許六個願吧XD
 
1.現在最重要的,當然是希望可以一個月後的大考可以考上想要的大學~
2.Dredd、Looper、Lawless趕快給我上映啊!
3.希望未來的一年可以收藏到更多好看且稀有的片子。
4.我想要有一間個人影音室0.0
5.不免俗的在此希望大家好好愛護地球,世界和平,雖然2012沒有世界末日,不過大家如果不好好珍惜地球的話世界總有一天會被我們搞爆的。
6.最後一個願望好像不能說的樣子,我就保密啦~
 
 
話說應該會有人懷疑,為什麼應該要上課的時間、我卻可以在這邊發生日賀文?
因為我感冒了,今年生日只能躺在家裡過了QAQ
各位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啊0.0
 
最後,再次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