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哈比人:意外旅程
 
短評:
雖然我不是一個魔戒系列的影迷,而且我也不否認,這片的預告片真的剪得很爛,但我不得不說,哈比人:意外旅程太好看啦!

首先,這片最大的優勢莫過於紐西蘭的場景真的美到不行,壯闊無比的景色一個接著一個出現在大螢幕上,根本就是最佳觀光影片啊。

比起魔戒的戰爭史詩,這次改成了奇幻冒險片,格局自然跟著小了不少。
不過我反而因此覺得更為親民啊。

當然,魔戒系列中那種動輒上萬甚至數十萬的大規模的戰爭戲當然是看不到了。
比較大場面的戲主要還是以說書的角度來回顧的戰爭戲,質感夠高,只是都不長就是了。
不過取而代之的冒險式動作戲依然精彩無比啊,彼得傑克森真的是動作場面調度的超高手,最後跟半獸人的大戰應該是今年最精彩的動作戲之一了吧,還真的就像劇中角色說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還以為電影要結束了,結果竟然還安排了一個最後的高潮戲,讚!
而且還有不少略帶趣味性的有趣動作戲,很棒啊。

視覺效果更是堪稱奇觀的精彩。
HFR3D的效果太棒了啦!
可以的話一定要看這個版本的,又是3D電影的一個全新里程碑了。

劇情像是比較單純的一個冒險故事,我很喜歡啊~
本來怕前半段會悶的,畢竟之前魔戒系列三本小說拍成三部,我個人沒那麼愛所以覺得有點小拖戲,這次的哈比人歷險記可只有一本小說,但竟然也拍到三集去了,讓我擔心會為了交代細節而拖到節奏發展,結果其實也還好,劇情處理的並不差,節奏也比我想像中的快。
而且配樂好聽到不行,時而有著史詩般的震撼時而溫柔又帶點趣味,
別的不說了,進電影院的大螢幕看場景跟聽配樂就飽啦~

伊恩麥克連的戲份好多我好開心,這次依然是很稱職的扮演一個導師與父親,真的很愛他演的甘道夫。
還有安迪席克斯、雨果威明、克里斯多福李、凱特布蘭琪跟伊萊亞伍德這些人的戲份雖然不多,但是能看到喜歡的演員跟熟悉的角色再次回鍋共襄盛舉就讓人心情大好了。
尤其雨果威明這造型真的是帥呆了,突然好想收藏V怪客啊~
期待未來看到奧蘭多布魯跟著歸隊。
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我最愛的亞拉岡應該是沒機會回鍋了吧,真是可惜。

嗯,能在年底看到這麼一部精采的大片著實令人愉悅,好期待明年的續集~
 
 
 
下部預計:神隱任務(接下來依然繼續短評到我考完試為止,先跟大家說道歉啦。)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