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捍衛聯盟
 
短評: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夢工廠的動畫,而動畫那最簡單而單純的感動一向容易打動人心。
這片捍衛聯盟不論是在題材或是畫面上看起來都相當有趣,因此也成了今年我最期待的動畫電影。
可惜的是這片的精彩度與感動度沒預期中那麼高,雖然也不錯看,可是沒想像中的精彩,就像朋友說的,就是一部看一群人糾團打王的電影。

最大的缺點莫過於主要角色過多,但反而因此個性跟特色都不夠鮮明,抓了不少傳說中的人物來演出挺有噱頭的,但是卻沒好好的利用到每一個角色的特性,大多是很標準的動畫角色。

還有節奏太快也是個問題,反派那邊的感覺讓人覺得好像征服世界很容易,最後正派來個大反攻又讓人有種拯救世界好像也挺簡單的那種感覺,鋪成不夠精彩。

當然,內容依舊維持夢工廠一慣的熱鬧歡樂,視覺效果華麗搶眼。
動作場面雖然不多,但是我一直都非常喜歡動畫片中那種充滿想像力、創意無邊的動作戲,有一種別於一般真人電影的暢快感。
喜劇笑點也不差,看那幾個傢伙在螢幕上耍寶著實令人心情大好。
再怎麼說還是一個非常快樂的兩個半小時。

配音員方面,克里斯潘、亞歷包德溫跟艾拉費雪在角色設定上都是他們以往常演的角色,比較沒什麼太大的驚奇感。
休傑克曼的復活節兔子倒是很搶戲,看他跟傑克凍人互打嘴跑相當有趣,還有他的澳洲人身份也被拿出來調侃了一下,懂演員梗的自然會發出會心一笑。
最棒的配音員莫過於幫反派配音的裘德洛了,他的聲音有夠性感,有種遙遠而深邃的感覺,相當勾魂且迷人,成功塑造出一個很棒的動畫反派角色,可惜退場的方式蠻遜的就是了。
倒是一句台詞也沒有的沙人、雪怪、矮人還有牙仙的小精靈我都很喜歡耶,都是很可愛很逗趣的小角色啊。

總之,嗯,也不錯了啦,不會是近期最推的電影,但也值得一看了~
 
 
 
下部預計:哈比人:意外旅程
 
 
對了,在這邊順便說一下最近個人的近況好了。
因為離學測倒數已經只剩一個多月了,最近可以看電影跟寫文章的時間可以說是越來越少,而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能夠看電影的時間只會更少而已。
最近看電影的時間都是在假日硬擠出來,文章也都是讀書讀到晚上回家後抽出時間一點一點慢慢寫出來的。
雖然考試非常重要,但是因為對於電影的熱情以及愛的關係,我依然還是會像個白癡一樣繼續追著電影不放。
但是還是該有點取捨,這段時間勢必得再增加更多讀書的時間,所以接下來一直到考完試的電影文章將都會是這種沒什麼誠意的短評文章,甚至可能會一篇文章塞好幾部電影、然後每片都三言兩語帶過去,這點還請大家見諒,如果真的有部電影讓愛不釋手的話,我會在考完試後補上長篇心得。
考完試後我將立刻恢復原本的更新頻率與文章內容,當然如果不幸要考指考的話那另當別論,大家為我集氣吧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