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看了,上映的戲院跟廳好少,可能撐不了多久。
不多說了,幾行解決掉它,大家快去看!!
 
除了無與倫比、精彩絕倫之外,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來形容舞王
從頭到尾屏氣凝神的注視著畫面,就怕錯過任何一個高潮;每一段舞導,都足以當作任何一部舞蹈電影的結尾高潮;每分每秒都在燃燒我的熱血
如果說它是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的話,那已經達到了滿漢全席的等級了
完美的表演、完美的音樂、完美的舞蹈,毫不愧對「舞王」這個稱號
麥可佛萊利的魅力強到破錶,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他在舞台上的快樂與喜悅,真的是震撼人心的帥氣,看他跳舞看到起了雞皮疙瘩,最後一段solo他的腳已經快到我不看特寫鏡頭都看不出來他腳有在動了
雖然本身劇情沒什麼,就是兩個人搶女人的故事,不過不要管劇情,看舞蹈、聽音樂就會爽死了!
光是看電影院就讓我這麼興奮了,要是看現場我大概已經暴斃了吧

必看!
 
 
很喜歡舞王麥可佛萊利說的一段話:
當你身邊越多人說你不可能辦到時,你就越接近成功了。
隨心所向,並付出努力,這世上就再也沒有不可能了。
 
 
 
 
下部完整心得會是老闆不是人,同樣是這禮拜我大推的一部電影,笑到肚子痛啊!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