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大直美麗華看完試映會回來,觀影過程中發現整部電影實在很不精彩啊= =
 
發篇短評解決掉它:
 
 
片名:綠光戰警
 
心得:
今年的超級英雄電影還挺多的:一開始有雷神索爾、然後X警:第一戰,現在還有本片,接下來還有美國隊長,不過除了這片是DC的以外,其它電影都是屬於Marvel的,雖然預告片看起來普普通通,但我仍還是很期待這片是否會帶來全新的驚喜。
 
然而我錯了,我這次真的錯了。
這片一點都不精采啊!!!
 
當初看預告片時本來對它看起來頗龐大的世界觀還有故事架構挺感興趣的,結果真正看完之後才發現有種被騙的感覺,預告片幾乎是把全片的故事都講完了啊,剩下的就是一些過場而已了,而且幾乎都是冷場。
就連動作場面也是一樣預告都演得差不多了,雖然戒指的能力是真的很炫,可是預告已經把全片動作場面將近2/3的內容全部播出來啦。
幾分鐘的預告片可以把故事全部講完、動作場面精華都播完,這樣也蠻厲害的= =
 
然後每個演員的演出跟角色都非常的平板無趣,看完之後忘了大多數角色長什麼樣感覺是蠻正常的一件事。
其實我本來很期待馬克史狀演出還有傑佛瑞洛許配音的兩位綠光戰警,結果全片除了萊恩雷諾以外,其它綠光戰警全部形同路人啊,根本連配角都稱不上!
然後反派的造型更像個路人,第一次看到他的劇照時還以為他只是個幸運入鏡的路人甲而已,後來被附身後的造型也是很不吸引人,堪稱近年來最該死的造型,雖然能力很強沒錯啦= =
全片最吸引人的角色好像是麥可克拉克鄧肯配音的教練喔?!
 
總之,娛樂性還算OK,但就只是介於DVD和電視之間等級的電影而已,3D效果也不怎麼突出,連字幕我都感覺不到3D了。
把錢省下來吧,還有超級八跟X戰警兩部必看片上映中,月底還有變形金剛呢!
 
對了,字幕跑完後還有一個非常突兀、讓人感到不知所云的伏筆。
 
 
 
後記:本來想給超級八短評給這篇完整心得的,不過兩片都看完後決的順序調過來比較好,這個禮拜結束前會發超級八心得、X戰警的短評會順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