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雖然還有幾個小時,不過為了不連續發兩天文章把今天發的心得擠下去
先在此祝自己生日快樂!
 
 
在此宣告,明天我將會結束16年的單身生活!!!!!!!!!!!!!!!
 
 
 
 
 
 
 
 
 
進入第17年~
 
 
 
 
廢話不說
進入本文重點
 
 
片名:色遇
 
心得:
基本上,以一個強尼戴普的超級影迷來說,這片沒有不看、更沒有不推的道理!
當然,不只是因為強哥的關係,也因為本片本來就是一部蠻值得一看的好片,算是一部在娛樂效果上有不錯水準的商業片。
 
本片的分類算是在愛情、懸疑、諜報、喜劇等這種元素都有沾到一點邊,整體來說在各元素間的調和算是做得不錯,沒有哪一方面的比例被下的過重或是被忽略,但也沒哪方面特別突出,算是口味蠻平淡的一片。
當然,平淡不代表無聊,全片雖然沒什麼特別的高潮,但也沒什麼冷場,可說是一看就會很順的把它看完了,整體觀影過程並不會讓人感到不耐煩或枯燥乏味,在節奏的掌控上表現的可圈可點。
 
然而本片也不能說是零缺點,事實上,它在懸疑性的邏輯性的表現上都有點差強人意,最後結局逆轉擺明是想要騙觀眾,但是可能的結局稍微猜一下就會發現大概只有那兩三種可能,電影看多的人更能輕易猜出哪種是最可能的,而且看到結局之後,再回頭想想,會發現些許劇情上前後後矛盾的點,有點難以自圓其說,也有不少部分的邏輯說不通,雖然身為懸疑片,但看本片時其實不太適合動腦,這部分是有點可惜。
 
在愛情喜劇的方面表現到是還算不錯,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所產生的火花雖然不多,來電指數也稍嫌低了點,不過導演拍得還算有誠意,說服力也還OK。
喜劇方面也有蠻不錯的表現,大致上屬於對話上的幽默,雖然都不是噴飯等級的笑點,但應該是能讓人從頭開心到尾就是了。
 
而這片必看的原因當然是因為男主角強尼戴普!!
外型帥到爆不在話下,他的演技更是沒話說,將一個有點呆呆的觀光客演得入木三分,且導演也讓他充分的發揮了他擅長的黑色幽默,為電影製造了不少笑點,其中一段在屋頂上奔跑的樣子更是有傑克船長的影子!
(以下有關鍵劇情,有興趣者自行反白)
而真正讓人見識到他演技的部分是在結尾處,當他的真實身分曝光後,他真的是從眼神到渾身散發出來的氣質都完全變了一個人!
這片可說是光看他的演技就值回票價了!
 
女主角安潔莉納裘莉的演出倒是普普通通,整體來講她的演技的確是在水準之上,但全片卻沒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不過她的魅力還是百分百,而且光是看她跟強哥站在一起,一切就值得了!
 
不過,我看到最後的焦點其實不小心飄到了保羅貝特尼身上去了,別的不說,光是他的口音就夠迷人了,而且他的演出也相當精彩,可以說是很搶戲的一個傢伙,名字沒出現在預告跟海報上有點遺憾。
還有老龐德提摩西達頓也有來友情客串一下,雖然戲分不多,但還蠻有大將之風的呢!
 
本片還有一項優點,就是它的取景,全片幾乎都發生在威尼斯,那裏本身就是個非常漂亮的地方了,在導演鏡頭的詮釋之下,更突顯了它的美!
 
總之,帥哥加美女加漂亮的風景再加上不錯的娛樂性,令人賞心悅目的一部好電影。
強哥的影迷必看!
 
 
帥哥評電影:
兩大主角:10
保羅貝特尼:8
愛情:7
懸疑:6
喜劇:7
 
 
 
下部預計:創:光速戰記
(這張海報不知情的人大概會以為是什麼次世代機車的廣告= =)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