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關鍵救援72小時
 
心得:
本片雖然卡司陣容頗強大,不過整體題材對於我的吸引力算是中下,我本來只打算等DVD出來再去看的,但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來自各方的好評後,還是決定進戲院一探究竟。
結果,好在我有進戲院!本片實在夠精采!!

不過對於本片的期待方向還是要對,本片預告剪的好像是以動作場面取勝的樣子(威望的預告不可信啊!),但其實不然,本片好看的地方在於它的真實性,前半段完全在為劇情鋪陳,步調有點偏慢,但並不會讓人感到無聊,編導保羅海吉斯的功力自然功不可沒,他很成功的將羅素克洛設定成一個凡人而非英雄,平時這類電影的英雄如果要弄個假護照的話容易的跟什麼一樣,然而羅素克洛在片中光是弄個假護照就折騰了很久,還被小混混詐欺兼痛扁,而這正是本片精彩所在,正因為他不是英雄,片中他可說是不斷的出錯,因此在最後執行計畫時不看到最後還真的不知道他會成功還是失敗,這種會為片中角色緊張和擔心的激動心情近年來已經很少出現了,說真的,這種感覺,還蠻過癮的!

而且雖然前半段步調雖慢,但後半段卻猶如坐雲霄飛車一般的刺激,即使雲霄飛車沒在衝刺,你還是會因為期待下次衝刺而持續的熱血沸騰,算是在即刻救援之後最讓我感到過癮的救援片段!

全片算是羅素克洛的個人秀,他的演技也還真不是蓋的,不用太多的話,一個表情,他對老婆的愛、對兒子的關心,全都寫在臉上,加上略為發福的身材,雖然視覺效果上不比神鬼戰士,但也為片中凡人的身分增加了更多的說服力。

女主角伊莉莎白班克斯相比之下就略遜一籌了,幾段演技完全被羅素克洛壓過去,最後對於激動情緒的詮釋也稍微缺乏了一點說服力,有點可惜。

更讓我感到嘆惋的是連恩尼遜,本來蠻期待他的演出,結果他完全只是個路人甲,友情客串而已,如果單純就是想看他的話這片可以不用看了。



總之,相當精彩且聰明的一片,羅素克洛的影迷必看!
 
 
 
下部預計:色遇(已看完,很好看、賞心悅目的一片~)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