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電影院走出來時,我的眼框中,充滿著淚水......
 
 
 
 
 
恩,懶的打一篇完整心得了
總之真的是部非常無聊的電影
開場不到十分鐘就地震了,連角色設定都還搞不清楚就死了一票人了,請至少演個半小時左右在地震好嗎?
看路人甲死的感覺跟看已經熟識的角色死亡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不過這也算了,我知道這片不是要看地震的,是要看感人的,是要看之後的催淚劇情的,但是真的罪該萬死的是地震之後的劇情啊!無聊到令人髮指的地步!
有沒有地震這段劇情基本上都能掰出來,不過是借用了真實發生過的是來增加說服力罷了,地震之後的部分隨邊抽一段出來,不知情的人可能還以為我在看八點檔,而且還是劇情俗爛的無聊八點檔!
劇中角色除了女主角跟他的養父以外幾乎沒一個討喜的,男主角前半段感覺像個中二的小屁孩;後半段有成就懂事了之後變成他老媽討人厭,倔強到那種地步,別說是男主角,連我看了都想發飆;女主角的養母在一開始還算OK,但是因為老公在家裡穿內褲大發雷霆,後來又跑出什麼「孩子不是我們親生的,出去就不會再回來了」這種理由不讓女主角出去讀大學我就開始討厭她了;女主角的男朋友我一開始覺得還不錯,沒想到他根本是個智障。
總之,很久沒看到這麼無聊的電影了,連電視播都不推薦看,時間很寶貴的!
 
 
 
嗯?什麼眼框泛淚?
喔,那我是打哈欠流出來的啦。
還好是看免費的特映會,不然如果花錢的話我會哭更久。
 
 
 
對了
明天要去電影院闖浴血任務了,屆時將會發篇文整的心得
如果沒發表示我被趕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