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波斯王子:時之刃
 
心得:
(因為要趕著準備2基,這篇算是趕出來的,老實說沒寫好,寫的還蠻爛的,加減看吧......)
 
基本上本片堪稱熱鬧歡樂,身為一部冒險動作片該有的東西都有了:帥哥、美女、動作、冒險、神秘傳說、陰謀論等等,一切賣座元素它都具備,可惜的是本片雖然沒拍爛,但是本片有的這些元素如果要的話絕對可以搞更好,格局可以玩到很大,可惜編劇跟導演似乎沒有這個心,只拍出了一部商業芭樂片,但以芭樂來說,這顆還不錯吃。
 
劇情其實有點胡鬧,不斷的跟你說時之刃被壞人拿去會多嚴重、會世界末日,不過崇投到尾並沒有給人任何緊張感,不但觀眾緊張不起來,戲裡的角色好像也都不緊張的樣子。
而且誰是真正的反派會不會太好猜,老實說如果故事線是照著主角一開始的猜測走那我還真的會驚喜到,可惜導演似乎想搞逆轉,可是那個幕後黑手從登場的造型就擺明了告訴你:我是壞人,好像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一樣。
而且結局我也不喜歡,整個結局走向我完全命中無誤,可是還真不喜歡這個結局,太歡樂、太溫馨到有點不切實際了,在黑暗一點會更好,等一下,我忘了,這似乎是迪士尼的電影,怎麼可能黑暗~~
 
不看劇情上的問題,其它部分倒是都還算精采,動作場面由曾主演過暴力特區的跑酷創始者大衛貝理設計,整部電影看下來有不少暴力特區的影子,可惜的是主角傑克葛倫霍本身並沒有武打或跑酷的經驗,大多數的時間還是得靠運鏡跟剪接,讓人感到有點可惜為什麼不讓大衛貝理親自上陣,這樣讓動作場面精采個三倍以上不是問題。
不過我最喜歡的一場動作戲反而是一場黑人配角跟殺手的飛刀對決,那場對絕是全片唯一有讓我緊張到的地方,相當過癮。
 
男主角傑克葛倫霍難得演這種又MAN又帥氣的角色,從頭到尾秀身材秀蠻多的,應該可以一飽女粉絲的眼福,整體演出算是成功,不過這個角色對他來說並不算是太難演,如果有續集的話希望編導能夠讓這個角色有更多發展。
 
女主角就真的只是一個花瓶,好消息是她長的還算漂亮,至少是個好看的花瓶。
 
班利斯金則是一個蠻可惜的演員,這樣的一個膚淺反派找他來未免太浪費,他也沒為這個角色帶來甚麼很明顯的特色,可惜了這個好演員。
 
總之,劇情有蠻大的問題,但不要管劇情的話,歡樂兩個小時絕對OK的啦
 
 
帥哥評電影:
動作場面:8
劇情深度:5
傑克葛倫霍:8
其它演員:6
迪士尼:10
 
 
 
下部預計:老實說還真的不知道,考完2基後看我的心情吧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