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老實說從預告片還是看不太懂它在演什麼,不過光是看這個預告片的質感就整個令人超期待。
尤其這片從去年看到它的卡司就期待到現在了:
克里斯多福諾蘭編劇/導演、漢斯季默配樂、主要演員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渡邊謙、喬瑟夫高登李維、瑪麗詠柯蒂亞、艾倫佩姬、席林莫菲、米高肯恩
這個陣容怎麼看都覺得要拍爛也很困難啊!
期待度破錶!
 
 
 
還有這個看起來像陳真+黑俠&青蜂俠的奇妙混血電影也蠻期待的,雖然劇情好像蠻詭異的,但甄子丹畢竟正當紅,主演的電影應該還是有中上的水準,照理說是不會出現像戰狼傳說那樣的粗糙電影才是。
尤其丹哥同時還身兼武術指導,必看啦,劇情不重要,武打能讓人爽死就好了。
 
 
話說今年暑假拳霸4要來了,不過東尼嘉這個野人造型實在讓我提不請勁= =
當然為了武打我還是必看,但是說真的,東尼嘉,你還是把導演讓給別人做,然後回來拍時裝武打片吧!
順便再次期待他接下來跟甄子丹合作的武打片,片名似乎叫急先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