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五月號的世界電影時,我在其中發現了一張令人震驚的照片。
那就是傳說中周董在「青蜂俠」中扮演的加藤的照片。
我自認是個蠻文雅不太會罵髒話的人,但看到那張圖的瞬間,「X他X的,這是什麼東西」這句話從我口中出來。
基本上周董在拍不能說的秘密時似乎用腦過度,腦袋壞掉了,之後的功夫灌籃、刺陵、熊貓人全部都是垃圾中的垃圾。
但周杰倫腦袋有問題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好萊塢的電影製作人腦袋什麼時候也跟著壞掉了?
隨邊抓個曾進過好萊塢的功夫明星:李連杰、甄子丹、鄒兆龍甚至是成龍都要比周董好太多了。
為什麼偏偏要找他來演這個當年是由李小龍演出的經典角色?
電影公司的高層還要看完毛片才怒斥那片是場災難,我光看到選角跟劇照就知道是災難了。
別說周董殘害華人電影了,他已經把魔爪伸向全球了。
周董算我拜託你,你還是乖乖的滾去搞音樂吧。
 
我在網路上找不到世界電影中把我嚇壞的那張照片,有興趣的可以去書店翻一下,那張圖在書中附贈的一本小冊子的最後一頁。
 
不過我倒是找到了這個:
讓我嚴重反胃的加藤、看起來像是閃靈俠的胖子,這部電影的市場取向到底在什麼地方?
 
看看李小龍版本的加藤吧,多帥啊!
 
 
對了,有小道消息指出,周董將在葉問3中飾演李小龍並跟甄子丹有對手戲,雖然我幾乎可以99%的肯定這個驚世駭俗的消息是假的,但若那1%不幸成真,我私心的希望他能從頭被扁到尾,但他既然掛上了李小龍這個名字,一直被揍似乎有點侮辱到他,不過話說回來,周董演李小龍這件事本身就是對小龍哥最大的侮辱!

???
 
看啊!小龍哥的帥氣跟氣勢哪是周董所能比擬的!
現在電影界每個人腦袋都出問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