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的影片了,今天才看到,好久沒有一個影片能讓我熱血成這樣了!
好啦,我知道這是幸福三丁目續集的開頭影片啦,但這短短兩分鐘的影片從頭到尾都讓我處於超興奮的熱血沸騰狀態啊!
雖然特效有點假,雖然不知道男主角最後變超級賽亞人幹嘛,但是不重要啦,光聽到那個配樂響起我就失去理智了!
相信跟我一樣和哥吉拉一起長大的人大多數也是跟我一樣的反應吧。
新版的哥吉拉就給這個導演拍了啦,多砸一點錢下去還得了,要是真的出來了我絕對會進電影院支持。

最後戰役不知道是純心想惡搞還是不小心拍成喜劇,雖然還是很熱血的看完它,不過拿它還當哥吉拉系列的結尾實在很糟。

對了, 哥吉拉真的要重拍了,聽說跟1998年那隻只會吃魚的廢柴沒關係,只要造型跟日本的一樣就有基本分了,等它上映我一定會進戲院看啊!

最後附上一個同樣讓我熱血沸騰的影片:葉問2正式版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