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狼嚎再起
 
心得:
在文章一開始先說,我沒看過本片原版的狼人電影,老實說本片是我這輩子看的第一部狼人電影,我不確定對於狼人愛好者而言本片的表現究竟如何,單純以一部電影來說,我個人是覺得本片的表現已經很棒了,可說是娛樂性十足的一部商業佳片。
 
先從本片的缺點開始說好了,本片的劇情很糟糕,尤其在內心戲的表現上更是不行,很多角色的心境轉變都沒說服力,片中劇情存在的目的主要是要想辦法讓狼人大開殺戒,看電影注重劇情的人先三思。
尤其它的結局更是處裡的蠻爛尾的,擺明是賣的好的話隨時可以拍續集。
還有它身為恐怖片卻都是使用老梗的方式來嚇人:音效跟突然跳出來的東西,這樣的梗用一兩次可能還好,用太多次就真的覺得有點無聊了。
缺點大致上就是這樣了,很多商業娛樂片都有這樣的缺點,一般觀眾應該都還是夠接受才對。
 
再來就說它的優點了,首先是在特效上的表現,狼人變身時的特效相當逼真,而狼人的造型除了那個鼻子我覺得很難看以外大致上還算不錯。
而且雖然嚇人方法老梗,但在氣氛的營造上也是非常的成功,給人一種非常陰森的詭異感。
一部狼人電電影自然少不了狼人大開殺戒的場面,片中也有相當足夠的機會讓狼人大開殺戒,扣除片頭那一次,片中狼人一共出現四次,且每次出現的時間都不算短(特別喜歡剛開頭的吉普賽村那場屠殺),整體來說蠻緊湊的,沒甚麼冷場。
血腥場面也不少,從分屍到腸子落地都有,對於怕血的觀眾而言可可能算是蠻恐怖的,但是對於嗜血的觀眾可能還稍嫌不夠。
 
還有它的演員都是一群非常優秀的演員。
男主角班尼西歐岱托羅,本身就散發著非常強烈的黑暗氣質,飾演狼人個角色在適合不過,而且他有些角度還蠻帥的,有點布萊德彼得的神韻在,可惜片中比較少讓他玩內心戲的空間。
安東尼霍普金斯依然是給人一種高深莫測的感覺,不過在這部電影比較沒將他的演技全部發揮到,但是還是有保持著該有的水準。
雨果威明倒是有點被浪費掉,他是個能夠演出比主角還搶眼的反派(駭客任務系列)、能夠從頭到尾不露臉、光靠肢體語言跟聲音就能征服人心(V怪客)的優秀演員,只是在這部電影幾乎沒發揮到任何演技,非常可惜。
女主角艾蜜莉布朗特就蠻花瓶的了,還好還是一個蠻漂亮的花瓶。
 
總之,蠻推薦的,娛樂性很高,對於狼人片初學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帥哥評電影:
血腥度:7
氣氛營造:8
演員:8
劇情:6
緊湊:8
 
 
 
 
下部預計:蘇乞兒(這張海報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什麼史前一萬年之類的原始人電影)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