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娘子漢大丈夫
 
心得:
首先,看到本文一開始的海報覺得不舒服以及排斥同志的人不要看這片,你會很痛苦。
當然,我不排斥同志,每個人都有戀愛自主的權利,不論是男女、男男或女女都應該得到同等的尊重。
能接受同志的,本片照理說應該是能夠看得很開心才對,當然,本片的預告是有點誤導觀眾,片商將預告剪成一部惡搞喜劇,但本片應該是同志愛情喜劇才對,甚至帶點悲劇,當然笑點還是有,但是比較不如真正的喜劇多就是了。
 
本片的劇情是真實故事改編,到底改了多少我不知道,不過根據資料看來,片中出現的所有逃獄方法都是真實的,如果真的,那片中的主角真的可以被稱為越獄達人,就如宣傳詞所說的:一個充滿唬爛的人生,整部電影看下來真的覺得很唬爛,或許片中有為了戲劇效果而誇張化,但真得是蠻讓人佩服的。
當然,電影多少還是有經過改編,真實性到底有多少我是不知道,不過若是單純從電影的角度來看的話本片的劇情算是不錯,而且還算緊湊,沒什麼冷場,最後轉折也有,而且不好猜,至少我是被唬到了,催淚的部分也有,雖然有點灑狗血,但至少灑得還算不錯,當時整個戲院有聽到不少哭聲。
 
笑點方面,雖然說本片主要是以愛情為主,但笑點其實也還蠻緊湊的,雖然不是每三分鐘一小笑,每五分鐘一大笑,但從頭到尾的歡笑也不少,從會心一笑到噴飯等級的笑點都有,從畫面上的幽默到導演手法上的幽默也都有,或許當作是傳統金凱瑞喜劇電影看的觀眾會失望,但期待方向對了,應該是能夠找到不少歡笑。
 
金凱瑞在這部的表現倒是比較沒什麼突破 ,搞笑方式也一如往常,他的影迷是不會失望啦,但是ˋ也不會到太多的驚喜就是了。
 
伊旺麥奎格在片中的表現到是相當亮眼,非常的搶戲,雖然裝娘的有點刻意,但還不至於刻意的太超過,他的影迷就是真的能得到不少驚喜了!
 
總之,不錯的同志愛情喜劇,兩位主角的影迷必看,不排斥同志的,也不妨來試試吧。
 
 
帥哥評電影:
金凱瑞:9
伊旺麥奎格:10
笑點:7
愛情:8
感人:7
 
 
 
下部預計:狼嚎再起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