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公主與青蛙
 
心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再也沒去看迪士尼的動畫了,迪士尼老實說近年來一直在走下坡,至少我個人認為是如此,為了迎合市場拍了一堆3D動畫片,反而拋棄了他們最擅長的,也是招牌的2D手繪動畫,
當然這極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因為我極度厭惡現在這種3D畫風,每次看到都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當我以為迪士尼動畫就此跟我無緣時,我看到了公主與青蛙的預告,我真的好感動,並不是它的劇情或預告剪的有多感人,而是它那反璞歸真的畫風,我看到了我原本以為不會再見到的東西,迪士尼回到了最初的畫風,我也在電影院找回了最初的感動。
 
跟傳統的迪士尼動畫一樣,電影演一演會變成歌舞劇,角色會唱起歌來,我好愛這樣的設定,我一直覺得最近看的一些動畫好像少了什麼,或許就是少了這個。
劇中的角色突然跳起舞或唱起歌,在一般的電影中可能會覺得奇怪,但這部電影有個優勢,那就是它是迪士尼的傳統動畫,歌舞的出現完全不會令人感到突兀,甚至讓人感到超級懷念,迪士尼動畫中歌舞與劇情搭配的極致表現我個人首推獅子王,那是我至今最愛的動畫片,也是迪士尼動畫片的登峰造極之作。
 
如同標準的迪士尼動畫,整部電影是完全的樂觀進取、絕對的陽光正面、歌頌真愛及夢想,我不確定是否每個人都喜歡看這些元素,有些人或許會覺得幼稚,但是跟我一樣對傳統的迪士尼動畫有愛的人應該是不會討厭看到這些元素。
片中最打動我的地方,不是男女主角間的愛情,不是女主角的夢想,也不是男主角的成長,而是一個配角的支線故事,是一隻螢火蟲的愛情故事,他的結局更是整部電影最真摯感人的部份,在此不點破,自己去看會更有感覺。
 
總之,我真的非常愛這部電影,喜歡傳統迪士尼的人更是絕對不能錯過,希望未來迪士尼能更繼續製作這樣的動畫,他們如果繼續下去,我也一定會繼續進電影院支持。
 
 
帥哥評電影:
傳統迪士尼:10
喜劇:7
主角愛情:7
配角愛情:10
最初的感動:10
 
 
 
下部預計:娘子漢大丈夫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