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奪天書
 
心得:
我最近電影不小心一次看太多了,沒辦法寫長篇影評了,先全部寫短評好了XD
這部電影目前評價兩極化,說難看的那一方不外乎說是太誇張或是傳教意味太重。
誇張的確是有一點,但哪一部動作片主角不是威能全開?誇張這點我個人認為是可以接受的。
至於傳教意味太重,這點就見仁見智了,我個人是覺得電影本身好看就好了,傳不傳教我覺得並不是那麼重要,信者信之,不信者不信之,就是這樣而已。
電影本身是個不錯的娛樂片,基本劇情不算太差,整體劇情發展不難猜,但是最後有個轉折就很難猜到了,雖然還不像靈異第六感那樣嚇死人的轉折,但也還算是個不錯的轉折設計了。
節奏算是忽快忽慢,跟市面上許多無冷場的娛樂大片比,冷場有一點,但還不算太誇張,也不會太悶;高潮時從肉搏到槍戰都有,而且都還算精采,或許把它當存純動作片來會失望,但我寧願把它當成一部以動作來點綴的劇情片。
主角丹佐華盛頓一直都有著頗高的螢幕魅力,在本片當然也是如此,兩場親自上陣的武打場面也都還算精采,喜歡他的影迷是不會失望的。
而飾演反派的蓋瑞歐德曼則是我看本片的最大原因,基本上他演反派我就一定會進電影院看,哪怕他是演迪士尼的低能反派我也要看,他是我心目中的反派之神,這次演起跟主角搶書的暴君當然也是得心應手,只要他出現的鏡頭我都無法將目光成他身上離開,甚至是他剛出場的那一幕,沒有任何台詞,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坐在椅子上看書,光是這樣就能讓人感受到他的氣勢,渾身散發出一股讓人不敢小看他的氣質,螢幕魅力比主角丹佐華盛頓還強,看他演反派真的是一種享受!
總之,還算不錯的劇情動作片,不要管甚麼傳教性質,純粹看電影或看蓋瑞老人演反派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帥哥評電影:
丹佐華盛頓:8
老人反派:10
節奏:6
最後轉折:8
動作:7
 
 
(劇照挑的有夠偏心)
 
 
 
下部預計:公主與青蛙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