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不是姜姜的好嗎? 是我的.

說到0219那天拔牙我就嚇死了
我恨不得馬上消失之類的
可怕噁心又很丟臉
但是姜姜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謝謝你那天陪我度過那可怕的四十分鐘



記得我才坐上那個椅子我就對剛問醫生可不可以陪我的姜姜說

" 都是你把我的推進來的 "

他還很配合很搞笑的回我

" 又變得我的錯了 "





其實我知道不是你的錯好嗎
我只是必須怪一個人不然我的情緒會很糟糕
你也很不幸的被我選中了 sorry.

我很怒力的沒有哭好嗎
只是每當我看到時間越來越近我就越來越害怕
最後就是超級大恐慌我就快死掉了
我很怕拔牙咩sorry....

謝謝你很貼心的問牙醫可不可以來陪我
雖然我還是大哭了一場沒辦法panick
然後我知道你很偉大我媽也那樣認為
我代替我的牙醫謝謝你保住了他的牙齒
謝謝你沒有讓我打掉他的teeth
我根本就沒有想過要打好嗎 真的是 被你打敗了 orz

好啦 我認了拔過程我真的不知道他要拔了
我只聽到"咖"然後他就說好了 = =
wowie真厲害






姜姜謝謝你欸





下次拔牙你再來好嗎
還是你真的害怕了阿
我媽一直開玩笑說你一定被我嚇死了
中間去廁所還說去吐了
我爸說你一定沒看過我這麼可怕的樣子
好吧 或許沒有=3=
但是我下次會努力



謝謝你陪我度過最難的打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