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電視在播功夫灌籃,我滿懷著期待將它看完了。
可是它讓我失望了,非常的失望。
我期待看到的是一部可笑的爛片:它是很難看,但是不可笑,只是一個很單純的爛片罷了,爛片該有的特點它都有,但是它沒有自己的特色,完全無法在爛片史上名留青史─老實說連暮光之城的可笑度都比它高─它只是一部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漸漸被遺忘的爛片而已。
一部普通的爛片,看完,罵完,就沒了。
一部可笑的爛片,如果可笑到一個極致就難以遺忘,我原本期待看到得是這樣的一部電影,結果它跟我稍早看的力王比起來,它輸了,它徹徹底底的輸了。
周杰倫,你爭氣點,我所認知的你不是這樣的,希望下次電視撥出刺陵時能夠讓我看到我想看到的東西。
周杰倫跟朱延平合作拍出來的東西才這樣的水準?
我不相信,真的
加油,好嗎?
 
暮光之城2的光碟似乎快要出來了,希望它不要再辜負我的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