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歐吉桑卡好
 
心得:
老實說這片寫不出太多心得,寫個短評推薦一下好了,哈哈
 
首先本片最大的賣點當然是在於約翰屈伏塔跟羅賓威廉斯這兩位巨星同台演出,而他們兩人的演出的確也讓這部片免於成為另一部無聊的迪士尼是家庭劇。
 
當然,劇情方面依然是非常的迪士尼,看大約十分鐘劇情架構就出來了,再多看十分鐘─如果還看過預告片的話─整部電影會怎麼演你基本上是完全猜出來了,但是這不重要,本片有其他這類電影沒有的兩個重點,就是約翰屈伏塔跟羅賓威廉斯。
當然,如果你真的恨死這種劇情的話不要去看,你會很痛苦。
 
而兩大主角中以羅賓威廉斯為主秀,整個劇情也全都繞著他轉,反而約翰屈伏塔完全變成搞笑用的角色,還好他們兩個摩擦出不少火花,買票進電影院看他們兩個耍寶也算直得,如果本身就是其中一位或是兩位的影迷那光是看他們站在一起就夠了。
 
電影的笑點也大多建立在約翰屈伏塔和羅賓威廉斯,主要都是看他們兩個被整或耍白爛,大都是誇張的動作和表情,這種電影通常比較難看到一些對話上的聰明笑點,而且雖說因為電影分級的關係,但若是笑點能夠稍微低級一點我覺得會更好,這兩點比較可惜。
可想而知的是這類電影為了搞笑通常會把配角的智商降低,這部電影也不例外,上至日本公司的總裁和兩位主角的同事,下至露營區裡的怪人同學(賈斯丁隆友情客串)和教練都是其中的受害者。
 
總之,帶家人或朋友一起進電影院度過歡樂的一個半小時是很OK的,但別期待太多的驚喜與感動,畢竟它本質上還是一部標準的迪士尼家庭喜劇。
 
p.s片中還有去年離開的柏尼麥克友情客串,這是他的遺作了,他的影迷光是衝著這點就直得進戲院。
 
 
帥哥評電影:
兩大巨星:10
笑點:8
劇情:6
深度:3
迪士尼:10
 
 
 
其實帕納大師早就看完了,趕稿中,目前處於半難產狀態,下禮拜應該可以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